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邀请函】荟巨动力,2021医药&大健康CIO创新论坛将于7月上海举办

 2021-03-11 17: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全球疫情加快时代格局的转折,产业数智时代正在疾速到来,在融合发展的大环境下,中国数字经济正在快速创新发展。

随着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的发展,数字经济正在成为全球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无论是中小型企业或是集团企业,都在通过数字化转型探索企业发展新道路,重构企业自身商业模式和管理机制。数字化转型已成为企业提高运营效率乃至破解企业增长难题的关键。如何利用数智化转危为机,以实现可持续增长,成了所有企业面临的棘手难题。

为助力医药&大健康行业信息化决策者洞见数智时代新趋势、迎接新挑战!

荟巨动力 主办的“2021 医药 & 大健康 CIO 创新论坛 ”将于2021 7 29 上海 举办。本届论坛以“数智化浪潮下—”创新与跃变”为主题,分为4大专题:数字研发、生产与合规管理专题、最佳实践:云、 AI 、大数据和中台建设专题、数字化运营与信息化管理专题、供应链及商业流通专题。

特邀400+ 来自国内外医药 & 大健康知名企业高管、 VP CIO IT 总监等信息技术相关负责人及优秀信息化解决方案服务商共聚一堂。 本届论坛将聚焦医药&大健康行业现状与问题、共议创新,展望行业数智化跃变之路,帮助信息化决策者洞察未来趋势,助力企业全面数智化,重构增长力量。

MHCF 2021 论坛基本议程设置

会议亮点

创新丰富的日程安排

1主论坛+4大专题报告+2场互动座谈+1颁奖典礼,全方位扫描数字化转型的盲点。

数字化转型标杆企业案例分享

深入发掘食品行业最具成功的数字化转型典范,分享最具价值的创新理念和技术。

数智变革趋势, CIO 创新力探讨

数智化变革浪潮下,创新的方向是什么?创新的目的是什么?如何突破创新能力?

1 1 引荐供需精准对接

为企业信息化的供需双方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协助供需双方完成对接合作。

MHCF 2021 部分拟邀参会嘉宾

MHCF2021 医药 & 大健康 CIO 创新论坛邀您出席,共论数智化浪潮下的创新与跃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论坛
创业创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