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发力原创 网易云音乐推出音乐工作室青云LAB

 2021-03-12 09: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2日报道:近日,网易云音乐旗下音乐工作室品牌“青云LAB”正式上线,聚焦品质爆款作品的孵化与音乐“新星”的打造。

据悉,“青云LAB”将通过挖掘优质词曲作品,并匹配潜力红人演唱,实现品质爆款歌曲出圈,助推音乐红人实现商业价值。据了解,“青云LAB”也同步启动了第一期词曲投稿计划,即日起至4月4日,所有唱歌达人、词曲作者和MCN机构可在线上直接报名参与。「青云LAB」将为合作伙伴提供百万级现金激励、千万级曝光资源、永久版税收益、宣发定制服务等专属权益支持。

在版权被腾讯系逐渐把握的情况下,发力原创领域也不失为一个好举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