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智能电视怎么下载软件?除了电视自带的应用市场,你还可以这样做

 2021-03-12 16: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少人家里都用上了智能电视,智能电视有着非常丰富的应用,不管你是喜欢追剧看电影,还是玩游戏K歌,智能电视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考虑到有一些新用户刚接触智能电视,对智能电视不是很了解,并不清楚智能电视怎么下载应用。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招,让新手小白也能轻轻松松给智能电视安装软件。

利用电视自带的应用商店下载

要知道,每一台智能电视都有自己的应用商店,部分软件会提前给你安装好。

如果你想要下载其他软件,进入应用商店,在搜索栏(放大镜)中输入该软件首字母即可查找到。比如你要下载芒果TV,在搜索栏中输入“MGTV”就能找到芒果TV软件,点击下载就行了。

通过当贝市场下载

这种方法会更加方便,因为电视自带的应用市场里的软件种类会比较少,而当贝市场是一款专为智能电视和智能电视盒量身打造的TV端应用商店,完美适配,极致体验。

当贝市场里有非常丰富的软件,各种视频应用,如腾讯视频TV、优酷TV、哔哩哔哩TV、南瓜电影、西瓜视频等都有,还有各种游戏K歌软件,一站式下载,非常方便。

当贝市场安装方法:百度搜索当贝市场并下载apk安装包到U盘上,然后将U盘插进电视的USB接口,进行安装即可。

安装完毕后,打开当贝市场,首页搜索栏中输入应用的拼音首字母就能找到该应用,点击下载就可以。

借助悟空遥控器下载

这种方法对没有U盘的用户来说很方便。

首先确认手机与家里的电视或盒子连接在相同的网络下,打开电视自带的应用商店,搜索下载【悟空遥控器】应用,进行安装。

安装完毕后,手机上也下载【悟空遥控器】应用,安装完之后,搜索附近设备,找到对应的电视型号进行连接。

然后,在手机端悟空遥控器首页点击“应用中心”板块,会看到很多热门应用,选取一个点击下载,会看到“安装到电视”按钮,点击即可将软件下载到电视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电视
当贝市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