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汽车之家正式登陆港交所 市值超900亿港元

 2021-03-15 10: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5日报道:今日,汽车之家正式登陆港交所。截至发稿时,汽车之家上涨2.38%,盘中股价达180.5港元,市值达911.24亿港元,约合人民币 765亿元。

3月1日,汽车之家通过港交所聆讯。招股书显示,汽车之家 2018 年至 2020年的净收入分别为72.33亿元、84.2亿元、86.58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 28.71亿元、32亿元、34.05亿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汽车之家上市

相关文章

  • 回港二次上市,汽车之家前路的危与机

    事实上,与其他宣布回港中概股几乎立刻会迎来一波股价上扬不同,在汽车之家二次上市的消息放出之后,其股价仍然一路下滑。这固然与开年美股大盘反复震荡脱不开干系,却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资本市场对于汽车之家的未来发展或许并不抱有积极态度。

    标签:
    汽车之家上市
  • 媒体报道称汽车之家将于3月15日在港上市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4日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汽车之家将于3月15日在港上市,拟以最高每股251.8港元发行,寻求通过香港上市筹资至多9.84亿美元。

  • 汽车之家上市综合影响分析

    12月11日晚间,汽车之家正式在美国纽交所上市,股票交易代码为“ATHM”,开盘价为30.16美元,较17美元的发行价上涨77.4%,从首日股价看,汽车之家全天走势平稳,首日股价最低降到27.41美元。

    标签:
    汽车之家上市
  • 每日话题:由汽车之家上市看垂直电商发展模式发展

    A5站长网(www.admin5.com)12月13日消息,汽车之家于本月11日以每ADS(美国存托股票)股17美元的价格发售782万股ADS,最高融资1.329亿美元,市值最高可达17.87亿美元在纽交所上市。至此,中概股在2013下半年的‘扎堆儿上市小组’,又迎来了一个重量级的新成员。这个从论坛

  • 由汽车之家上市谈中国媒体的电商之路

    2013年,关于中国媒体行业,有两件事情所引发的两个现象应该给广大媒体人带来些许思路上的突破。第一个:资深记者陈永州因为敲诈企业被捕入狱!陈永州被捕的背后一方面说明了一部分记者(说实话,陈永州案绝非个案,敲诈企业存活的媒体记者已经形成规模)道德滑坡,但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靠单纯的文字写作很难养家糊口,

    标签:
    汽车之家上市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