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专注文化自信,微录受邀参加2021品牌强国论坛

 2021-03-15 14: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积极贯彻国家品牌强国战略,促进中国经济全面复苏和高质量发展,提升中国品牌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由专业品牌评价机构Asiabrand发起,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环球时报》社和亚洲品牌网联合主办的“2021品牌强国论坛”将于2021年3月30日在北京隆重开幕。论坛以“品牌是民族企业振兴之根本”为主题,届时将隆重发布“中国创新品牌500强”等各项研究成果,揭晓100位品牌创新企业家,树立品牌榜样、弘扬创新精神、讴歌品牌人物。知名科技品牌微录受邀参加本次论坛,与其他创新企业一道,共同见证中国创新的荣耀时刻。

专注知识产权创新的本土化Vlog力量

微录取自成语微不足录,品牌创立于 2019 年,一直致力于打造正宗的 Vlog 本土品牌。微录秉承成长,诚信,承担的企业文化,为全球微录主提供一个便利,开放,共赢的 Vlog 垂直社区。目前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有微录App,微录网站等。到目前为止,在大多数搜索引擎和在线百科全书中都引用了“微录”作为中文Vlog的含义,微录已经成为Vlog本土化代表品牌。

一直以来,微录专注于知识产权创新,决心打造真正具有中国特色的Vlog品牌。微录创始人杜登科表示,“在新媒体时代,人们已经不满足于用静止的图片,单调的文字来记录和分享日常生活,在短视频基础上创新出更具叙事性和艺术感的视频形式——微录开启了一种崭新的社交和传播方式。”微录的出现,不仅是Vlog的本土化应用,同时也代表了本土化科技创新力量的崛起。

树立品牌榜样 弘扬创新精神

“品牌是民族企业振兴之根本”乃此次论坛之主旨,微录受邀参加本次论坛,正是得以于近年来微录在科技创新和品牌建设上的出色表现,成为中国品牌创新的中坚力量。2020年,微录荣获“2020品牌强国经济论坛”十大科技品牌奖,证明了自身在科技创新领域的实力。

多年来,微录始终专注科技创新,在铸就科技创新品牌建设上勤奋耕耘,通过对品牌坚守、服务升级、品牌塑造等方面脚踏实地的积累,取得了一系列瞩目成就。公司现拥有以微录为主的核心技术与品牌,以本土Vlog产业为纽带,深化打造更适合中国本土的Vlog品牌,致力于为国人提供全新的记录生活方式和交流社区。微录始终坚持以专业、创新、国际化为核心的发展战略,不断推进科技创新,品牌创新的建设,此次微录受邀“2021品牌强国论坛”充分表明了外界对其企业卓越的品牌价值实力及微录品牌影响力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据悉,论坛将围绕品牌强国品牌振兴,通过树立创新示范企业典范促进品牌强国建设,为推动中国经济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地发展贡献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知识产权
vlog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