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oppo find x3和oppo reno5 pro+对比哪个好

 2021-03-15 17:2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oppo findx3和 opporeno5 pro+这两款手机价格不相上下,有很多人都想知道 oppo findx3和 opporeno5 pro+哪个更好,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查看。

一、参数对比

二是外观

oppo find x3:163.6*74*8.26毫米重193克。这款手机采用了 OPPOfindx3 “未来流线设计”的外观造型,整体的外观非常炫酷。

opporeno5 pro+:159.9*72.5*7.99 mm,重量184 g。此时, OPPOreno5pro+这款手机的色彩稍显黯淡。

假如你是一个追求个性的伙伴,那么选择OPPOfindx3这款手机就不会有任何问题。

三、屏幕

oppo find x3:6.7英寸E4材质120 Hz 2 K屏幕刷新率

opporeno5 pro+:6.55英寸90 Hz AMOLED材质的1080 p屏幕刷新

这款手机采用了2 K屏幕,其刷新频率为E4材质120 Hz, OPPOfindx3采用了 AMOLED材质90 Hz,其屏幕为108 P。既然已经是2021年了,大家在挑选旗舰手机的时候,最好还是选一个120 Hz+2 K屏幕的+刷新率的手机,这才是一个旗舰手机的最佳搭配。

四、表现

oppo findx3:高通骁龙870+LPDDR4X+ UFS3.1

opporeno5 pro+:高通865处理器

OPPOfindx3这款手机使用的是高通骁龙870处理器,而reno5pro+这款手机仅仅使用的是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在性能方面,OPPOfindx3当然会更出众一些,它搭载了高通骁龙870处理器,性能方面也会更出色。当然,如果你想让自己的手机寿命更长一点,最好是选择处理器更

五、摄影

oppo findx3:使用前一后四相机组合,前置相机像素为3200万像素,后置相机组合使用5千万像素超广角+5千万像素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300万像素显微镜头,支持5倍混合光学变焦,最高20倍数码变焦和60倍放大,支持 OIS光学防抖和 EIS电子防抖

opporeno5 pro+:使用前一、后四相机组合,前置相机像素为3200万像素,后置相机组合为5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13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

不管在相机模组中, OPPOfindx3将会比 OPPOreno5pro这款手机更出色一点。假如每个人都喜欢照相,我建议你优先选择OPPOfindx3这款手机会更适合一些。

六、续航

oppofindx3:续航性能更好,电池容量为4500毫安,支持65 W有线闪充。

opporeno5 pro+:续航更佳,电池容量为4500毫安,支持65 W有线闪充。

概述

上面是 oppo findx3与 opporeno5 pro+这两款手机的对比情况,总体上 oppo findx3的性能会更好,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_find_x
opporeno5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