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oppofindx3屏幕分辨率、刷新率是多少?供应商是谁?

 2021-03-17 10:08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oppofindx3做为马上要发布的新手机,很多网友对它的手机屏幕很感兴趣。那么oppofindx3的屏幕分辨率看,刷新率是多少?尺寸多大供货商又是谁呢?接下来看看小编对oppofindx3屏幕的详细介绍吧。

oppofindx3屏幕

1、 oppofindx3 屏幕分辨率是QHD+分辨率,带来2k屏幕显示。

2、oppofindx3 屏幕刷新率支持120Hz的智能动态帧率和240Hz的超高触控采样,降低手机延迟。

3、oppofindx3屏幕为 10亿色臻彩屏幕,全新的超感画质引擎。

4、oppofindx3屏幕供应商是三星,提供目前最好的E4屏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_find_x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