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新模式创造新机遇 ATT配仓宝成功开辟创富新天地

 2021-03-18 14: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人说,钱不是省出来的,而是赚出来的,举例来说,当你花了一元钱的时候,你要想如何赚回二元钱,这样你才能最终拥有财富。

这话说的很有道理,就像人们平时讨论的那样,有钱人因为资金充足,把钱放到银行里,光利息都够养活一大群人了,而没有钱的人呢,只能守着自己那点可怜的存款,每花一分钱,都要精打细算,更别说投资了。

俗话说,风水轮流转。没钱的人也能变为有钱人,但前提是你要找到创富的有效途径,当然,这个途径首先要合理合法,找对了方法,事情自然也就迎刃而解了。

据了解,ATT配仓宝作为全新的商业模式,致力于打造全球易物信息共享、共赢的商业生态圈,并服务世界各地的传统企业、农产品企业、实体店及大众,为解决实体经济两难困境、振兴民族工业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大众创业创富开辟了新的途径。

运用ATT配仓宝这个万能的工具,通过消费得券、券再消费。顺应大众消费者钱有限、总想存,券无限、总想用的消费心态。创新了去中心化+智能合约的券模式,让企业可以用库存产品或闲置服务获取ATT,并用ATT作为营销工具,以期颠覆传统商业营销模式,打破目前龚断性的电商,其应用场景前途无量。

对实体店和消费者来说,ATT使用非常简单,表现形式与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一样,通过扫二维码支付来完成消费。所不同的是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属于手机现金钱包,好用不好挣;而ATT券是手机数字钱包,好用又好挣,因为可供消费的是用数字锚定的商品,是把数字化商品作为消费抵扣券,可供锚定的商品包括资源、资产、产品、服务、订单等,存量巨大,取之不尽。

同时,ATT配仓宝是赚钱的好工具、是以物易物和清债的好帮手。销售赚钱、消费赚钱、周期赚钱、推荐赚钱、对冲赚钱、清债赚钱、交易赚钱、跨界赚钱、持有赚钱、对接赚钱、渠道赚钱、易物赚钱、时间赚钱;你哪方面强,就在哪方面努力。

新的模式创造新的机遇,ATT配仓宝以其创新的商业模式,完美展现了“利益粘性”、“消费的循环性”魅力,从而为人们创业创富开辟了新天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新模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