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伊智科技×美博会,线上线下拓客模式让门店增长更轻松

 2021-03-18 14: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3月10-12日,第56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规划30余万平米展览面积、30+展馆,展出内容涵盖日化线、供应链、专业线、新渠道等众多板块。每年阵势强大的美博会已然是美业人的行业风向标,美博会三天超46万人次,超100万人在线观展。

一、伊智亮相美博会,全域拓客引关注

伊智科技作为本地生活全域运营解决方案提供商,展会期间在B区9.1-F31展位向参展美业商家演示了深耕美业5年的成果,现场演示线上线下拓客模式以及门店管理软件,这三套门店经营解决方案,收获不少商家朋友的认可。

二、同一个展会,不同的需求

过去一年,疫情给行业造成了重创,客流减少、业绩下滑、利润率降低、房租支出、人员支出、物料支出...一切的一切都是从客户流失开始,沉睡客增多。拓展新客、激活老客是现场不少商家反映出来的刚需,拓客更深层的原因是,人才流失问题,美业人才紧缺,优秀人才更是如此,因此门店需要一次业绩的突破来提振员工士气和收入,降低离职率。

疫情冲击之下,有些人选择放弃,有些人选择坚持,还有一些人选择加入。这无疑为美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创业者在这次展会充当十分积极的角色,他们对于展商的介绍推广持开放的态度,主动了解能够的帮助他们做得更好的服务,跟我们洽谈的时候,也表现出很强的好奇心和耐心,这种务实值得肯定。商业的本质是价值交换,如果能够达成有效合作,帮门店做大做强,那就是美事一桩。

门店管理软件也是很多美业人需要的管理工具,随着店务的逐渐繁杂,客户精细化维护,线上营销拓客成为制约门店良性发展、扩大规模的因素。店务、员工和客户管理是一个店务管理软件的基础,除此之外,软件应该具备帮助商家营销拓客的利器。

三、公域+私域+软件,组合拳

面向以上不同需求,伊智科技这次推出三个方案,私域拓客、公域引流和伊智软件。

私域拓客方案是社群拼团,周期一般是一周,营销顾问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拼团的流程一般是先跟老板和股东定下分工、日期和奖惩,然后向讲清楚活动流程、定价和分组PK,测试拼团流程,接着调研客户并登记,准备好活动话术、素材和物料,最后就是第七天的活动实施。

公域引流方案,面向的是刚开业不久,没有什么客户基础的新店,主要是入驻新美大平台,以美团点评为代表,我们帮助商家提升榜单排名,评分和星级,预约收藏,优质问答,曝光访客,店铺装修……从而提升进店客户数量,从而提升门店的业绩。

伊智软件方案具有八大板块包括:前台收银、会员管理、营销拓客、微信小程序、经营报表、员工管理、手机端等,共计96个功能点,覆盖店务管理、客户管理、营销拓客。

这三个方案相对独立,能够单兵作战,也能够形成一套组合拳,公域私域拓客沉淀下来的客户数据汇入到软件的数据库,门店就可以对这些客户进行有节奏的营销,极大提升单客户价值,减少客户流失,形成“引流-裂变-锁客”闭环。

美博会提供一个契机,为美业人创造了很多交流的机会,伊智科技在这次展会跟很多美业一线人员进行沟通,伊智坚定了在服务商家的基础上,在美业解决方案上持续深耕,为美业推出更多的经营解决方案,让门店增长更轻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慧门店
探迹拓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