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足不出户也能找到新客户,合合信息旗下启信宝6·18活动助力商务人群远程拓客

 2022-06-16 16: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疫情的反复为市场活动的开展带来了接连的挑战,商务人群在客户开发上普遍面临着缺乏可靠商业信源、信息同步慢等问题。如何在空间上的隔离状态下快速定位高质量的客源线索,及时了解潜在客户的商业动态,成为疫情常态化趋势下业务发展的关键。

当无法通过展会、门店交流等线下渠道触达客户时,商务人群亟需选择可靠的信息源来判断市场动向,为远程拓客做好背景调研。合合信息旗下启信宝数据库涵盖超过2.3亿企业、600多亿条实时公开的企业数据,建设200多个专题的产业链,覆盖7万多个产品、800万优质企业和1亿多条关系,可从智能推荐与自主检索两个方向,为商务人群提供线索获取与项目管理方面的支持。

智能推荐层面,启信宝基于多源异构的超大规模动态知识图谱构建技术、超大规模知识图谱推理与挖掘技术、大数据搜索与分析技术,将企业的工商、司法、信用、舆情等多源异构信息中的实体进行对齐和融合,通过 NLP 技术挖掘出不同实体之间的显性和隐性关系,构建出上亿的节点、数十亿条关系的超大规模商业知识图谱,支持对商业知识图谱进行推理与挖掘,以获取更多的商业关联关系,为各行业拓客提供参考。

自主检索上,启信宝“高级搜索”功能从成立年限、注册资本、企业类型、融资信息、经营异常等20个维度,帮助商务人群快速找出符合条件的潜客;“找客户”功能垂直于工商财税代理、专利代理、法律服务、银行信贷(开户、贷款、存款)场景,为用户提供千万条近百种类型的有效线索,每天持续更新;“查招标”功能模块每天更新10万余条招标采购信息,覆盖行业招标、拟建、中标等方面信息,为有相关需求的用户打造全流程招投标信息服务。“查招标”特有的“监控”与“订阅”功能,为商务人士提供关键标的信息提醒服务,帮助其及时做出信息决策。

其他功能如“风口赛道”、“产业链”、“行业专辑”等,可从近期融资、上下游细分领域和行业视角,辅助商务人群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数据洞察。

现阶段,启信宝APP已正式开启“6·18年中钜惠”,推出连续打卡领VIP、启信宝热销产品“买3送3”、限时秒杀1元起等活动,为更多商务人群带来优惠新体验,活动时间为2022年6月1日开始至6月30日。作为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科技企业,合合信息旗下C端产品已覆盖全球百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亿级用户。未来,合合信息将继续通过智能文字识别及商业大数据领域的核心技术,与个人用户和企业一道探寻智能办公、智慧经营的新模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慧门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