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还在担心宝宝满地爬沾上细菌?莱克吸尘器帮你解决所有烦恼

 2021-03-18 15: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俗话说,宝宝有三坐六爬,一般当宝宝成长到6个月的时候就开始爬行了,一刻也闲不住,而且是喜欢到处乱爬,这对于很多宝妈来说是一件很头疼的事情,因为地上很脏,其实不管是铺的地砖还是地毯每天都会积累很多灰尘和细菌,宝宝本来免疫力就低,长此以往,会影响身体健康。

可能也有人会说,宝宝在地上爬有助于成长,因为爬行的时候需要四肢喝和体协调一起配合,这样不仅可以锻炼平衡力,还能锻炼宝宝的小脑,所以应该让宝宝尽情的去爬。的确,这是事实,但是如何才能让宝宝更健康、更安全的在地上爬行呢?

众所周知,吸尘器可谓是除尘的利器,比拖把抹布什么的好用多了,而且清洁也更加彻底。但是现在市面上的吸尘器太多了,要选择一款省时省力的吸尘器很重要也很难,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使用方便又自带黑科技的产品,那就是莱克M12 MAX吸尘器。

从外观上来看,莱克这款吸尘器是立式的设计,颜值也很大气,一点都不会丢面子。而且在功能方面,莱克这款吸尘器还搭载了最新研发的55%高效率数码电机,并配备三重龙卷风技术和四重净化系统,吸力高达达200AW,还有三档强度可调,无论是灰尘、毛发还是碎屑都能轻松清除,让地板干干净净的,宝宝爬得也更放心。

另外,除了灰尘外,尘螨也是一种看不见的微生物,地板、沙发和被子可以说是尘螨最常见的聚集地了,一旦接触久了,就容易出现皮肤瘙痒、过敏和红疹了。当然,莱克M12 MAX吸尘器配备了专业的除螨刷,搭载UV紫光灯,可以彻底灭杀尘螨,保护家人和宝宝的健康。

有些吸尘器需要插电才能使用,这样打扫多个房间的时候会很不方便。普通的无线吸尘器虽然很便携,但续航却未必给力。如清洁到一半吸尘器突然没电了,这就很痛苦了!

不过莱克这款吸尘器的续航还是很不错的,3000毫安锂电池可连续使用80分钟,足以打扫四五百平的大户型了。而且还设有LDE电量显示屏,可以实时看到剩余电量,能让你更好的安排除尘计划。

莱克这款吸尘器的实用性也很强,可以一键切换成手持状态,这样可以更好地清洁被单床套和沙发等,搭配二合一的扁吸头,还可以充分清洁一些墙角、床底和沙发缝隙,真的很贴心。

总结:

总的来说,对于有宝宝的家庭来说,经常打扫屋子是每个宝妈都无法避开的问题,而莱克这款吸尘器能帮你轻松解决很多问题,比如彻底清除灰尘和尘螨。为了宝宝的健康,为了家居生活的清洁,为了更省时省力,我觉得莱克立式吸尘器M12 MAX真心值得入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吸尘器
吸尘器

相关文章

  • 爆!森友汇T6开抢首日,实力上榜,惊喜拉满

    6月10日上午10时,森友汇全新一代旗舰拖地头T6正式开售,首批产品全部售罄,迎来“开门红”。据森友汇品牌官方数据,开售一小时内,“T6拖地头”就强势跃居天猫生活电器类目热门商品榜第三位,表现亮眼,战绩不凡。

  • 和家居清洁烦恼说再见 双11就选小狗吸尘器

    在越来越快的现代生活中,家居清洁是人们每天无法逃避且深受困扰的问题,尤其是扫地、擦地这种家务,不仅需要消耗大量时间和精力,有时还会因为某处清洁不到位而令人懊恼。随着各类清洁家电的出现,人们成功解放了双手,毫不费力就可以完成家居清洁任务。目前,相比洗地机、扫地机等地面场景清洁家电,清洁能力全面、便捷高

    标签:
    智能吸尘器
  • 什么牌子的家用吸尘器好?国庆国货销量前五共话清洁大势

    日前,苏宁易购发布《新一代城市青年家庭品质生活消费报告》。报告显示国庆黄金周期间,居民品质消费持续升级,高端化、智能化的国产清洁电器更受欢迎。什么牌子的家用吸尘器好?各大品牌最新推出的吸尘器产品作为创新性的、更智能的清洁用具,具备全屋清洁优势和便捷易用等优势,一改往日清洁用具体态笨拙、操作繁琐等使用

    标签:
    吸尘器
  • 双11提前开启,这份吸尘器购买推荐指南请查收!

    观察眼下的清洁电器消费趋势可以发现,近几年备受关注的洗地机、扫地机等新品类由于只是针对地面清洁设计,使用场景受限,同时较大的机身体积和较高的使用成本导致其使用频率不高。吸尘器因为清洁能力全面、使用轻巧方便等优势,几乎成为家庭清洁首选的必备工具。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即将到来,很多朋友开始思考“剁手”哪家

    标签:
    智能吸尘器
  • 猫咪掉毛怎么解决?戴森v15无绳吸尘器养宠人群的清洁福音

    猫咪带给铲屎官的快乐让人想象不到,但猫咪掉毛清洁起来也是实打实的烦恼。但是有了戴森V15Detect无绳吸尘器这个清洁好帮手,相信猫咪掉毛怎么解决的问题将迎刃而解,让更多养宠家庭能够尽享宠物所带来的欢乐同时,免受宠物脱毛的烦扰。

    标签:
    智能吸尘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