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嘀嗒再生资源回收平台,发展整体势力

 2021-03-19 11: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别看卫学年纪轻轻,其实已经是废品回收中的老手了,自己单干的时候天天都要算计着哪里商家废纸多,哪里的小区有废品,每天还要盯着时间去挨个问一遍,就怕一不小时晚了被同行抢先。

后来,卫学发现收上来的废纸数量越来越少,都被一家叫嘀嗒废品回收的公司抢了先很生气,本来是想着堵一下嘀嗒废品回收的工作人员来发发脾气,没想到看了嘀嗒废品回收车上的文案,还有人家的专业程度,卫学只剩下佩服了,甚至有了想要加入的心思。

就这样,卫生成为了嘀嗒废品回收中的一名正规军,刚开始的时候前辈跟卫学说不用走街串巷盯关那些商铺有没有废纸,人家有了废纸会主动下单,按时间过去收废纸完成订单就行了,卫学还觉得前辈太懒不靠谱。

干了一周卫学才发现前辈说得是真话,根本不用去找业务就有大量的业务会找上门来,每天光是做这些业务就已经很量大,没时间、也不用去找别的业务了。

有懂行业的同事告诉卫学,现在是互联网经济发展中的好时代什么都能跟互联网有所关联,尤其是一个嘀嗒废品回收app就能让人们直接点开手机进行操作,而很多商铺都已经向着电子化经营发展跟嘀嗒废品回收这样的平台结合是大势所趋。

每天各个小区、商铺与不同行业产出来的废纸数量就不计其数,一线城市每天都能产出上千吨这样的废纸,还有二线城市跟三线城市同样产出量很大,在这样的情况下人们只要找对渠道就能让这些废纸回收变得流通起来,而互联网就是这个渠道。

嘀嗒废品回收推出的这款线上平台就跟线下实体店进行了结合,采用直营的方式来收编了大量废品回收工作人员,这些人穿着嘀嗒废品回收公司的正规黄色工作服,开着黄色的回收车,在车上还有统一的嘀嗒废品回收标语以及二维码能进行宣传。

人们要做的就是扫一扫嘀嗒废品回收上面的二维码,按上面的要求来下单就会有卫学这样的工作人员上门称重量并整理好废纸搬到车上去,在称重的时候嘀嗒废品回收会携带统一称重工具,并用全国统一的透明价格来支付出费用。

卫学在成为嘀嗒废品回收中的一员后就发现这个价格比原来自己给出的价格还要每斤都多上两毛钱,难怪当时一些老客服也会选择跟嘀嗒废品回收合作了。现在整个资源回收行业都在面临着变革问题,嘀嗒废品回收就是处于这个变革中心位置的成员,会带领更多卫学这样的人员找到更多业务,来发展整体势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创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