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全新升级,2021 DEMO WORLD世界创新峰会邀您共赴新文明之约

 2021-04-21 15:23  来源: 创业邦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身处后疫情时代,大企业在重建世界经济的进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如何将疫情期间反脆弱的经验用于未来业务,如何提前布局技术与投资占据下一个风口赛道的先机,如何完善产业生态保持竞争优势,需要更敏锐的目光与更前瞻的视野。

基于此,2021 DEMO WORLD世界创新峰会 正式起航,本次大会创业邦携手大众汽车品牌 ,相约5月27-28日上海·中国船舶馆 。在原DEMO CHINA创新中国春季峰会的基础上,进行内容拓展和视野升维,打造更广阔的大企业创新交流平台,持续激发创新动能,推动大企业与创新企业共建生态,共同塑造未来产业新形态。

创业邦与大企业创新一路前行

打造高光舞台DEMO CHINA

新技术更迭周期越来越短,市场环境、竞争者和消费者群体不断变化,持续提升的竞争烈度对大企业创新提出了更高要求。

埃森哲对中国、印度和美国共200家大企业的调研数据表明,超过90%的受访企业认为开放式创新在帮助企业加快新产品研发速度、提升消费者亲密度和提高供应链效率等方面,有着重要的意义。开放创新已经成为业界推崇的合作模式。

作为领先的国际创新生态服务平台,创业邦多年来同大企业创新一路前行,已经形成了一整套从激发 创新到实践 创新,最终落地布局 ,为企业打造创新生态圈 的成熟方法论。

创业邦深入制造、消费、金融、医疗、汽车、供应链等多个场景,为大众、SAP、施耐德等全球知名大企业策划并执行多种创新活动,组织圆桌讨论和主题演讲,对接本土创新企业和创新解决方案,展示创新项目,制作创新机会图谱报告,产出PoC成果,让大企业创新实践路线越来越清晰

在整个大企业创新服务体系之中,每年春季的DEMO CHINA创新中国春季峰会堪称最高光的舞台。这一行业盛会自2007年来每年春天如期举行,十三年来,紧扣时代脉搏,内容持续沉淀,形式愈加丰富。

去年六月,受疫情影响DEMO CHINA创新中国春季峰会迁移至线上举行,非常时刻依旧与新老朋友如约相逢,空间的阻隔并没有浇灭大家的交流热情,效果竟然大大超出预期。

2020年DEMO CHINA创新中国春季峰会

DEMO WORLD 升维再出发

携手大众汽车品牌

展望“新文明”时代

进入2021年,这个依旧充满不确定因素的“新纪元”。在我国“双循环”的经济战略,以及为应对气候变化承诺“碳达峰”“碳中和”路线图的大背景下,整个社会对大企业推动产业技术创新加速科研成果转化带动创业就业 有更多期待。这促使每一位创新参与者思考得更多、看得更远、探究得更深。

因此,DEMO CHINA创新中国春季峰会升级并更名为DEMO WORLD世界创新峰会 ,意图在中国与世界互动 中,以更前瞻的视野发现创新机会,推动创新进程。

本次大会创业邦携手大众汽车品牌 ,以“新文明之约” 为主题,邀请众多著名学者、跨国大企业与创新企业高层、知名投资机构,于5月27日至28日 相聚黄浦江畔中国船舶馆 ,带来各领域创新实践前沿、深刻的洞察。

文明不停演进,世界时刻常新。“新文明”对单个企业来说,是科技不断突破,商业文明形态不断创新的现在进行时。对于企业间创新模式来说,是从封闭式的线性创新到半开放的互动创新再到无边界的开放创新,共建生态圈的成长之路。

而最终,这些复杂生态间的竞争、合作又最终塑造了产业分工、生活方式、消费行为、生态观念,勾勒出我们这个时代文明的基本面貌。

带着对“新文明”的憧憬,本次峰会设置【主题日】 专题日】主题日从技术与商业创新的路径,到对守护生命健康的努力。从资源的可持续利用之道,到知识传播普及的力量,以及产业分工与协作的创造力, 共同探讨大企业未来生态构建的方式,寻找产业创新的动力。

专题日则聚焦大企业战略投资与大企业创新实践,深入5G和芯片、能源、供应链、智慧出行等垂直赛道场景,开展对话研讨、分享实践经验 集众人之智慧,为创新者导航,携手前行,抵达“新文明”时代。

除了行业研讨,本次峰会还将为大企业释放其生态创新需求、加速创新实践、对接融资 以及人才招聘 提供更多便利。

5月27-28日,让我们相聚上海,共赴“新文明之约”。

点击链接立即参与峰会报名,探寻创新动力,见证生态协作价值。

https://datayi.cn/w/nRbnp5DR

5月27-28日

DEMO WORLD世界创新峰会

焕新亮相!

深入热门赛道寻找创新动力

前瞻 “新文明” 时代产业生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创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