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饿了么买药可刷医保 首先在浙江试点

 2021-03-19 16: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9日报道:近日,浙江金华市正式开通“网订店送”医保结算,金华医保参保人可以通过支付宝市民中心、饿了么、淘宝下订单,在6家试点定点药店购药享受医保支付。该模式在浙江省尚属首创。

对于购药用药安全也有一些要求。首先是在药品上架时平台会严格审批药品类目,危险药品一律不准上架;其次在支付环节,在医保电子凭证认证的基础上,还专门增加一道“特殊认证”,确保人卡一致;最后,药房配备执业药师会对每笔订单复审,小票上还会标注药品批号效期。当消费者支付订单后,药品将被密封在包装袋里,由饿了么或快递配送到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饿了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