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MacPro全球下架 后续将不再对此产品线进行更新

 2021-03-22 08: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2日报道:前段时间,苹果正式宣布将停止生产iMac Pro产品。目前,iMac Pro页面已经从苹果官网正式下架,官网和苹果商店均已无此款产品。

最新页面显示,苹果官网在售的一体机,已经仅有iMac一款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iMac Pro还在美国官网将这款电脑的兼容性过滤器改为 “2017年”而不是 “2017年以后”,这就代表着苹果后续将不再对此产品线进行更新,这款顶级一体机产品线的命运就此终结。

iMac Pro发布于2017年,是苹果史上最贵的产品之一,最强型号售价为10.55万元,是苹果史上功能最强大的台式机工作站,运行18核英特尔Xeon处理器,拥有4TB SSD、128GB内存以及搭载AMD Radeon Pro Vega64显卡。

虽然iMac Pro功能强大,但是高昂的价格也让人外而却步,甚至过于强大的功能还有些浪费,此次全球下架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mac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