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将停售iMac Pro原因:本就是暂代方案的替代品

 2021-03-07 10: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7日报道,苹果即将停售iMac Pro,现货卖光之后就没了。目前苹果的网络商店都还能购买,但送达要两到三周的时间。

治愈停售iMac Pro的原因,苹果表示,大部分iMac Pro的用户应该都可以由高阶版的iMac所满足,iMac如果不够的话,买家可以考虑Mac Pro塔式主机。

本来iMac Pro就是在2017年底,Mac Pro还没上市时,推出来做为暂代方案的产品,在产品周期中除了将8核心的CPU增加到了10核外,就没有再有过任何更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mac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