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深圳生态评定启动,多家生态餐馆获星级授牌

 2021-03-24 15: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受疫情影响,2020年对生意人来说各种艰难,尤其对于餐饮人来说,简直就是至暗时刻,高额房租、人流稀少、资金紧张......网络上充斥着某某店倒闭的新闻,让企业家们不得不绷紧一根弦,寻找自救的突破口。

2020年初,深圳生态食材与生态餐馆评定工作在五洲宾馆正式启动,意味着深圳的餐饮行业将引入更规范、更生态、更健康的饮食标准,这不仅仅利好市民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源头生态食材,同时也将会大大提升餐馆的品牌差异化和竞争力,在疫情下获得新生。

全国生态食材与生态餐馆产业互联网云平台深圳执委会全体成员出席大会启动仪式

湘水湾获评四星生态餐馆

在知悉这个生态项目之后,湘水湾的刘总第一时间提交了该餐馆的评定资料。在实地评定和考察中,评定专家和媒体一同来到了位于深圳大学城的餐馆所在地。湘水湾面积约400平,装修均采用方形木桌椅,有明显的湘式风格,整体简单干净而舒适。据悉,老板是土生土长的湖南株洲人,湘水湾70%的食材都来自湖南乡下,而且食材当日现做现卖,绝不隔夜,米用的是黑龙江五常有机大米,油用的是中粮集团提供的非转基因食用油和自炼猪油,其他所有菜品均不使用任何添加剂。

经过实地考察和洽谈了解,经生态食材评定小组综合审核深圳湘水湾的体量、面积、环境、菜品、食材选取、服务素养等方面,以及开放透明的操作环境、健康美味的菜系和广泛好评,一致通过湘水湾评定为“中国生态(食材)示范餐馆四星级”。

江湖 渔道获 评三星生态餐馆

江湖渔道是一个以制作、销售、加工农产品,鱼类食品为主要业务的企业,旗下拥有多个餐饮品牌,超百家连锁店,在市场上拥有极高的知名度。

江湖渔道融合现代饮食文化,以营养健康为理念,致力于做纸包鱼品牌的领航者,立志“选放心食材,做良心餐饮”,确保公众“舌尖上安全”的同时,与生态(食材)基地、中医农业研究院强强联手,为顾客提供符合人民需要的优质安全农产品,打造“江湖渔道”生态餐馆品牌,成功申报获评为三星级生态餐馆。

菜馆 星生态餐馆

深圳市南山区汪记餐馆,是一家独资直营的个体餐馆,营业面积200平米,有卡座,大厅,装修亲民舒适;环境安全、卫生;食材美味、健康。店铺在经营地段周边均有良好的口碑以及众多食客铁粉,是当地周边人群很好的首选用餐之地。

该餐馆主要利用放养畜类、禽类、小龙虾、生鲜等湖北特色产品作为主要食材,因其自然生态的养殖方式,所有食材均健康养生、口感地道,成功评为二星生态餐馆。

乡人家 获评二星生态餐馆

该公司成立于1996年,主要推广广西十万大山的原生态绿色食品,主要有广西黑山羊,巴马香猪,土鸡,香鸭,黄牛肉,柳州田螺鸭脚煲,禾花鱼等几十种广西特产的食材。该公司注重食品安全和绿色生态,所有食材检验均符合生态标准,在专家评定中成功获评二星级生态餐馆,鼓励广西特色食材走进千家万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