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网站怎么推广出去 具体方法有哪些

 2021-03-25 17:20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做网络营销的朋友,都想让自己的网站能够得到大多数人的认可,并且能够把网站推广出去,从而获利,那么如何把握网站推广方法就非常重要了。

推广一个网站的方法是什么?

一是竞价促销;二是站内优化促销;三是QQ群促销;四是资源交换促销;五是B2B类网站等信息发布促销;六是百度、360等免费产品促销。

第二,网站推广方法总结

1、促销投标

首先要考虑的是竞价推广,其实主要是搜索引擎,毕竟花钱做广告,效果肯定是有的,这里推荐百度竞价推广,360推广,搜搜推广。图表1:360扩展。建议成本投入:6:3:1。

2、站内优化推广

不外乎就是让自己的网站在搜索引擎排名时,获得好的排名,常用的方法有:首页优化、内页优化、新闻优化,如下图2:建了大门户网站的设计师的文章在百度搜索排名中有很好的排名。每个搜索引擎的规则当然不同,但相信“天道酬勤”,只要坚持不懈地努力,一个网站在得到一个搜索引擎的好成绩之后,另一个网站也会有好成

3、QQ群推广

您可以加入一些网站互点、网站友链交换等群,在群中发信息,让其他人帮您点击网站,其他人点您的网站,对您网站排名的提高肯定有帮助。

4、促进资源交换活动

和QQ群推广一样,一般也是找一些论坛,QQ群或者和犀牛云的友链交换,换一些友情链接,帮助你的网站提高排名。图片三:犀牛云链。

5、其他网站推广信息发布

不外乎是注册一些B2B网站的账号,或者是博客、论坛等等,长期坚持不懈地发布新闻,只有让别人看到你的信息,才能获得良好的效果。图四:匠人的新浪博客发文,匠人几乎每天发博客1篇。

百度、360等免费产品推广

这类产品其实就是百科、文库、知网、问答、贴吧、体验等等,当然每个平台的产品都不一样,具体的操作需要大家去逐个了解,在做这些产品的前期推广时,建议不要发网站链接或电话,等到熟悉了规则,再发布带有广告性质的文件。图片5:小匠人的百度文库资料阅读和下载数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怎么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