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公众号怎么做文章推广 获得大量关注?

 2021-03-26 11:5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公众号的横空出世,很大一部分人都开通了公众号但是不知道该怎么推广自己的公众号,小编就介绍下简单实用的推广方式。

1、进行公众号文章推广之前第一要确定公众号的定位和文章的类型,只有定位准确才能对定位的类型内容进行更新。在公众号创立之前就应该定位。

2、联系其他的公众号,互相为对方推文。一般在当天的第二条或第四条推,可以联系多个公众号组合在一起,由一个人准备内容,再发送给其他负责人共同推送。不过如果本身的粉丝数量就不多,大号就不愿意与你进行互推了。

3、制作福利,公众号向用户发送福利,比如用户在朋友圈发送本公众号相关内容后免费送出视频会员。这种方法能很高效的为你公众号进行拉新,得到大量的主动曝光。

4、通过其他渠道引流比如我们比较熟悉的今日头条、UC头条、企鹅号、百家号。还可以在用户数量较多如36氪、虎嗅、ZAKER、知乎等平台中进行评论留言,在我们的个人介绍中备注公众号。

5、让人多点好看,我们可以把文章分享到熟人群号中,让大家帮忙点赞。

6、优质的内容是一个公众号能够长期做的下去,获得用户喜爱的根本原因。根据自己的定位进行原创内容编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公众号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