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感性智能”拓展增量边界 易点天下进军国内智能营销市场

 2021-03-26 19: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26日,易点天下联合英雄互娱、艾瑞咨询、Morketing等共同在北京举办了主题为“万物增长·智见北京”的全球智能营销增长峰会。会上,易点天下正式宣布开启国内大媒体业务,并已与国内多家知名信息流媒体达成合作。此举意味着易点天下完成了企业出海、入海、国内三个维度的营销服务布局,可以为企业提供全球范围内的一站式营销服务。

易点天下VP张云超宣布易点天下正式进军国内市场

会上,易点天下国内大媒体VP张云超介绍到:“伴随着疫情和国际局势的影响,我们在企业出海的过程中感知到很多企业更愿意回归中国——这个全球最稳定增长的市场,伴随着客户需求的迁移,以及与多家出海媒体平台在海外的良好合作基础,公司决定在2021年全面扩大国内智能营销业务,至此,易点天下将不仅仅是企业出海的‘赋能者’,而是链接全球优质企业与消费者的纽带。”

而面对国内这个全球营销竞争最激烈的市场,如何帮助企业通过营销力量拓展增量空间,易点天下提出了“感性智能”营销策略。易点天下国内媒体商务总监庞帅分析:“在‘品效合一’‘被说了这么多年之后,我们更愿意去重新诠释这个词,不只是品牌广告和效果广告的叠加,而应该是效果广告品质化,即优先通过原创的优质素材在效果广告渠道让受众耳目一新,这种微小的趋势变化往往就是互联网时代抢占用户关注度的关键。”

易点天下国内媒体商务总监庞帅

据介绍,所谓"感性智能",即在效果目标下,通过数据、策略、创意三个维度的动态结合,最终在效果广告中传递品牌价值。这其中,数据是理性基础,而策略是基于理性数据基础的战术应对,这两者隐藏在幕后,真正台前的只有创意——一个符合你的目标受众情感期待以及你品牌定位的感性表达。

而在短视频广告野蛮生长几年之后,易点天下认为接下来的创意趋势为"短视频品质化",且已经帮助部分品牌客户完成尝试,并取得了不错的成效。虽然与电视广告相比目前的短视频品质化依然稚嫩,但是在移动互联网场景下,短视频品质化可以帮助企业与竞品的营销方式拉开差距。为此,易点天下专门搭建了原创视频拍摄团队及拍摄基地,目前团队成员超过60人,其中不乏院线电影制作人员出身,并在内部进行“四小时高效制作”把控。

同时,基于出海营销的经验和数据算法积累,易点天下可以为客户提供7*24小时的精细化运营,多维度实时分析,优化投放策略。除效果营销外,易点天下还可以为广告主提供以产品为基础,品牌为核心, 在国内与海外为企业发展及市场拓展进行的策划活动,其中包括品牌营销策划、渠道策划、终端策划、品牌传播策划、广告策划等。

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独立广告服务商,易点天下平台数据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客户涵盖跨境电商、工具应用、内容分发和游戏等行业,其中包括阿里巴巴、腾讯、网易、快手、爱奇艺等知名企业。

经过多年的不断积累,公司目前已经和包括巨量引擎、Google、Facebook、Twitter、Pinterest等在内的全球头部与中长尾优质媒体及平台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目前,易点天下累计实现应用安装、用户注册、商品销售等商业效果转化超过5亿次,覆盖独立设备超过70亿台,遍及全球238个国家和地区,单日最高有效转化达到百万量级。

未来,易点天下将持续致力于用营销力量拉平全球信息差,带动优质产品进入国内,服务中国消费者,拓展增量想象空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营销
营销策划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