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视频号涨粉攻略 视频号常用的涨粉方法分享

 2021-03-30 12:00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朋友圈涨粉

将视频号到朋友圈,想要让好友在朋友圈去点击查看我们的视频,写好文案很重要,一些有价值、有幽默感和产生好奇心的文案能让我们发布的内容更容易被点开。

2、社群涨粉

扩散到微信群,将发布的视频号发到社群,目前视频号能扩散到最多500人的普通微信群但不能扩散到企业微信群。有自己的用户群或粉丝群再,配上一段儿有价值和会引导的文案效果会非常不错。

3、公众号涨粉

目前视频号是可以支持嵌入进微信公众号里,在自己的公众号直接插入到公众号里面插入“视频号卡片”最多可以插10条。

做互推公众号群,也可以让别人帮忙做友情推广。

4、话题涨粉

通过设置话题来进行涨粉, 搜集好热门话题在发布视频时带上这个话题,浏览话题的粉丝就能刷到你的视频。优化设置好你的话题标签,不仅能在分享扩散中增添流量,同时用户也可以通过话题检索来提高视频号的曝光度在微信聊天界面或朋友圈直接输入“#”号+关键词内容,就能直接点击到达内容聚合页。

5、地域涨粉

发布视频时,附带了地域,那么,系统就会将你的视频推送给附近的人。

6、内容涨粉

不管做哪个领域的视频号,内容不能太俗,更不能夸大产品宣传输出一些有价值的内容。所有平台都喜欢原创度高的内容,多去发布一些真人类的出镜的视频。比如自媒体干货、记录美好生活的vlog等。

7、评论互动

点赞、评论和完播率是关键。微信视频号的推荐机制非常注重于用户的体验和反馈。如果你的视频互动率非常高,恭喜你,离上热门就不远了。因此,多去琢磨你的内容,内容是提高互动率的基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视频号涨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