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流利说(LAIX)聚焦精细化运营,推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2021-03-30 12: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线上教育已经成为时代发展必然趋势,作为国内知名度较高的在线英语教育平台的流利说英语, 聚焦精细化运营,采取差异化战略布局, 推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战略目标。

流利说英语旗下产品不断更新,用户体验获好评

资料显示,流利说是国内领先的科技驱动的教育公司,旗下产品包括“流利说®阅读”、“流利说®英语”、“流利说®少儿英语”在内的英语教育类 APP,以及“流利说®发音”、“流利说®懂你英语”等英语学习产品,可满足用户多元化的学习需求。如今,流利说的产品技术日趋成熟,用户规模逐渐稳定,产品矩阵也在持续完善,成为了行业的佼佼者。

流利说认为,在线教育究其根本,仍离不开“教育”二字,而“教育”必定是以学习效果为导向,用户更加看重的也是平台是否能带来学习效果的提升。在线教育机构面对同质竞争时,坚定的做好自身服务、保障学习效果,或许才更为重要。

流利说英语聚集 精细化运营,多方位措施实现高效引流

据悉,流利说在聚焦精细化运营上,采取了多个举措。一方面,流利说逐步减少对第三方渠道获取流量的依赖,与时俱进,通过直播、短视频等方式进行获客,始终将现有用户转化率提升作为首要任务;另一方面,流利说通过微调标签系统,帮助用户加强线上资源匹配,让每一位用户都能获得更好的学习体验。此外,流利说还建立了通过精细化流量分配机制,帮助销售人员实现高效引流。

在线教育行业红利过后,线上流量闸口逐渐缩小,在线教育机构依靠烧钱营销模式来获客已不再是最佳的方式,流利说通过差异化战略布局,逐步的拉开竞争对手的距离。在2020年第三季度,流利说营运性现金流依旧处于充沛水平,这也证实了这种方式是行之有效的。

谈及差异化战略时,流利说首席财务官孙兵总结到:“在行业不断烧钱扩张的背景下,流利说利用差异化战略,在产品和渠道方面取得长续进展,经营业绩持续改善,净收入符合业绩指引,同时在经历降本增效的措施后,第三季度营业成本同比下降了9.6%,销售费用同比下降了35.9%。最终净亏损得到大幅收窄。“

在做大做强在线英语教育的同时,流利说英语更加重视企业精细化运营,未来,流利说英语也将继续加大品牌、技术及服务体系建设,为公司充分扩展英语赛道和推出优秀课程提供坚实保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