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没有快乐了 海外版Switch游戏机大量下架

 2021-03-31 11: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31日报道:国内电商下架了大量 Switch 海外版主机,其中包括了港版、日版、美版、欧版等等海外版本。此外PS5、Xbox Series X/S海外版也遭到了下架处理。

有业内人士表示,或许是因为一些海外版游戏涉嫌走私等违法行为,“不少海外版游戏机都是通过分装各部件,以各种各样的方式运到境内,然后再组装出售。”

据淘宝店铺透露,目前正在查所有售卖非国行版本的Switch店铺,要求所有相关店铺禁止售卖任天堂的所有海外游戏电子产品,而且除了游戏主机之外还涉及到了海外版实体游戏,国内未来极有可能买不到海外游戏产品及设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任天堂switch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