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任天堂发布Switch OLED版 内置储存空间升级至64G

 2021-07-07 08: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7日报道:任天堂在昨晚突然发布了Switch新机型,本次新机型的名称为Nintendo Switch(OLED 屏版),最大的升级屏幕编程了7英寸OLED屏幕,此外还有接口方面的变化。

Switch OLED版本的主要变化为,屏幕升级到7英寸OLED屏幕,电池续航达到9小时,重量也会略微增加到0.32公斤。此外还调整了转轴式支架的角度,可以让调节变得更自由,配备有线网路插孔的新型底座,机身内部存储空间从32GB升级到64GB,外放的喇叭也升级。

任天堂方面表示,旧款机型的Joy-Cons可以适配这款新的Switch型号,同时所有现有的NS游戏都可以在这款新的OLED型号上运行,新的基座也将与原NS和这款新的OLED型号兼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任天堂switch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