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原创文章的来源有哪些地方

 2021-04-01 09:35  来源: 段文杰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原创文章是SEO的核心部分,我们都知道原创文章很重要,可是我们却不知道原创文章来源于哪些地方,怎么写出优秀的原创文章。而且原创文章的质量问题一直难以解决,而质量问题恰恰是影响网站排名的重要问题。

原创文章的来源大概有这么几个地方,分别是:

一、自己创作 ,自己的想法,自己写出来的文章,这种文章是真正意义上的原创文章,不过遗憾的是这种文章很少,而且少得可怜。首先我们没有那么充足的时间,其次我们能力有限,无法写出更多优质的行业原创文章。

二、借助别人的文章观点 ,每一篇文章都有一个中心思想,我们可以依附中心思想进行二次创作,重新创作的文章拥有和原创文章一样的观点,但是文字不同,在搜索引擎看来,这样的文章就是原创文章。

三、利用软件伪原创或手动伪原创 ,伪原创文章亦可以理解为原创文章,只是文章的原创度不同而已。软件伪原创可以提高工作效率,不过软件伪原创也会降低文章质量。尤其是一些免费伪原创软件,千万别用。

文章来源: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37080.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原创文章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