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创作爆款内容都有哪些技巧

 2021-04-02 11:3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媒体时代,很多人都想借着流量做点什么,但是这条路是真的难。尤其是抖音,考验的是面向算法和内容两方面的运营能力。特别是在内容领域,如果不能使用有效的技巧,就很难获得流量,那么抖音做内容都有哪些技巧呢?

第一,用标签标明身份

而抖音的流量分发就是基于匹配标签,将带有“旅行”“美食”标签的视频,推荐给那些带有“旅行”“美食”标签的用户,所以给自己的账号贴标签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一、在帐号冷启动期间,要注意20~30个同类头号帐号,点赞、评论并保证播放量,搜索同城并浏览视频,重复动作加号7-20天。

二、新号的头5部作品都必须经过人工审核,人工审核后才能标注视频。所以帐户位置不能轻易改变。

第二,频率提高,权数增加

同质化的视频,权重较高的账号更容易被推荐,出爆款的可能性较大,同时处罚也会稍有宽容。

一、因此帐号更新次数越多越好,一周三次就会被视为活跃帐号;

二、不要轻易删去视频,可以用只对自己可见的隐藏代替。

第三、蹭所有热点

常规性的热点、偶发性的热点、热门 BGM、热梗、热门影视剧…一切有热度的都应该去追逐,既要追逐快,也要追逐好,追逐得有创意。

一、抖音神曲最好3天内完成,歌词改编、点播演绎是常见的套路;

二、跟随抖音官方的各种挑战及其他官方活动;

第四、千万别碰红线

账户作弊:刷播放量、刷粉丝、刷点赞、刷所有的刷行为都属于*。最新的视频可能会丢失,在公司群中寻找第一波流量和点赞评论,但是一定不要在同一个 wifi下使用4 G。

二、非原创作品:盗用、转移他人作品;

三、恶意宣传:非单纯的出现微信号,公众号,硬广,软文广告等等;即使在评论期也不要尝试留下电话,而是要让用户留下电话,再去联系。

四、抖音社区明确禁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内容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