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福州全面推行0元代理记账,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2021-04-02 15: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来,各种与小微企业生存息息相关的新援助政策相继出台。

作为省重大产业项目——微e管家(小程序)为响应“改善营商环境政策”,并更好地满足不同市场环境下的企业服务需求,微e管家推出0元代理记账服务(仅针对符合纳税零申报等条件的初创型小微企业)。

为什么能做到“0元代理记账”?

基于微联科技自主研发的智能财税服务平台能实现财税业务自动化处理,安装该系统的服务器日均处理企业数据量超1000户/台。借助科技力量,最大限度的降低运营成本,将基础服务做到零收费。企业主还可通过微e管家APP/小程序查看公司经营的财务状况。

项目运营期间,已累计服务企业超万家,为中小型企业累计节约成本3960万元/年并逐步递增,缩短企业服务办理时间6800多小时,为全国大中型企业累计节约超1000万元税收,大幅度降低企业负担。

微e管家(小程序)是微联科技自主研发的全国一站式企业服务B2B平台(含App和小程序),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综合性专业服务。目前上线的包括工商注册、代理记账、税收筹划、审计评估、知识产权、法律服务、海外业务、技术开发等500余项服务,涵盖80%企业服务需求。

在这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数字时代,微e管家(小程序)将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数字技术,惠及庞大的中小微企业群体,在数字化服务等方面帮助中小微企业实现数字化升级,为中小微企业长期赋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代理记账
小微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