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2021年玩游戏直播还可以赚钱吗

 2021-04-02 17:24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玩游戏的主播,老生常谈了,我说做游戏的主播赚钱,很多人都笑了。可以预见的嘲讽有:

首先,这个东西很早就过时了,以前还可以用,现在热已经过去了。

其次,现在有太多的游戏主播,小主播根本没有机会。

于是首先,游戏直播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已经被证实是一种刚需,观看游戏直播的人,是有固定观众的,就像观看足球、电视剧一样,也有固定观众。游戏直播的需求在固定的观众群中一直存在,不会过时。

要强调的是,刚需项目不会过时不过时,10年前开餐厅不晚,现在也不晚,100年后开,还是晚。

其次,游戏主播太多,赚的不少。小型主持人没有机会,是因为你做得不好,不是小型主持人不能起死回生。每月都有新晋主播成为大主播,怎么可能不成为你呢?这个世界上没有游戏主播,没有垄断,也没有护城河,只要你做得好,一定能成为大主播。有没有见过娱乐圈的几位明星?有这么多的明星

那么,我们来谈谈怎么做。

第一,至少每天工作16个小时,16个小时真的很难,那至少12个小时,不能做的人,可以把我关起来,做任何项目,基础是超长的工作时间,我推的任何项目,你都达不到,那你就是水平一般的人,赚不到钱。

那么,这16小时是如何分配的呢?

八小时用于实况转播,在转播时录像。其余时间,2小时用于剪辑,2小时用于到不同的平台上播放,2小时用于测试新游戏和学习游戏技能。做到这些,还要不断地和粉丝们保持沟通。

对实况平台的选择,选择大平台。别为小平台的什么底薪所诱惑,重要的是流量,在大流量面前,底薪什么也没有。

剪辑后上传到各视频网站,用于影迷留存及吸引影迷加入视频网站。

去游戏论坛、游戏群组、贴吧等地方引流,这是创业的核心,不要仅仅依靠直播平台的流量。

如果你想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赚钱项目,获取创业赚钱干货秘笈,可以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定期推荐创业赚钱好项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玩游戏直播赚钱

相关文章

  • 玩游戏直播都是如何赚钱的

    运作思路和游戏代练基本是一样的,有些主播是自己的团队在运作,这样利用了明星效应,销售也不成问题,另外有些游戏主播会把广告挂到别的店里,自己只赚一块广告费,那收入就很可观了。

  • 玩游戏直播赚钱如何做到日入1万

    就笔者最近玩游戏发现,穿越火线这款游戏目前的抽奖活动不断,基本活动连着活动,不存在中断,抽中的全是英雄道具或高额点券,有费5QB一次,费10QB一次,抽中的全是永久英雄道具。

  • 玩游戏直播赚钱方法 游戏主播怎么赚钱

    游戏主播是一个非常富有的职业,有很高的收入前景。但要注意的是,游戏主播也要有较高的素质,首先要有较高的游戏水平和操作技巧,其次要有自己的主播风格、语言风格,以吸引更多的观众。

  • 玩游戏直播怎么赚钱 真实经历分享

    本人是一个感性主播,不太理智,自己打得不好会自责,感觉对不起观众对不起礼物。不知还能撑多久,但我知道我就是喜欢这样,我自己现在好难过好想哭,可是看着身边的人,好像没人可以分享我的心情。压抑,只希望自己的抗压能力越来越强,别有一天扛不住的时候。

  • 玩游戏直播赚钱吗 十万订阅的主播收入多少

    自己的收入确实有点惨淡,现在他平均每月大概有4000块钱的薪水,观众打赏的礼物分成,平台和工会抽走了8成,最关键的是每个月还要完成固定的直播时间,如果没有完成,工会会从每个月的收入中扣除很多钱。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