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玩游戏直播怎么赚钱 真实经历分享

 2021-04-02 17:2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是科技主播打了12年 FPS,从来没有开挂(傻),在吃鸡火的那年装圣贤不开挂,没有人气。

现场有固定的水友。幸运的是每月收入两三百元。不走运,不走运。

一些水朋友一份订阅费,一份价值数美元的礼物,可以是下午或一天。一般的实况转播一天12小时。现在有23人进入了游戏技术亚服第一人称击杀排行榜。第三方称一千里。最多杀25只鸡。不过,这没什么卵用。

实况转播真的太难了,心理压力越做越大,只有几个人能看懂,3000多订阅是真的,甚至几百人的群组。

本人是一个感性主播,不太理智,自己打得不好会自责,感觉对不起观众对不起礼物。不知还能撑多久,但我知道我就是喜欢这样,我自己现在好难过好想哭,可是看着身边的人,好像没人可以分享我的心情。压抑,只希望自己的抗压能力越来越强,别有一天扛不住的时候。

近来吃鸡越来越吃配置我借钱买的1066显卡已经不能顶住了,我现在就是找人暂时停播来借钱换显卡。

看电视看不见希望,而且家人不支持,而且看不见人,收入不高,整天在电脑前呆着,女朋友也没有,社交也没有,过着美国时间的生活,这可不可以?那不算什么,最可悲的就是浪费时间,看不到希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玩游戏直播赚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