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玩游戏直播赚钱如何做到日入1万

 2021-04-02 17:3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无名小主播是怎样实现每天赚万元的,相信大家都很好奇。我也是无意中发现的,因为最近我在玩一款 FPS游戏,对,就是 CF,中文名:穿越火线,是2007年推出的一款游戏,2008年公测,当年我也是参与过公测的,只是外挂太严重,玩了不到一两年就实在玩不下去了,最近也是因为老友的召唤,才重新回来和朋友们一起玩。

本游戏目前有英雄武器道具,价值888 QB一把,价值498 QB一把,全部是属性很强的英雄道具枪,而且英雄道具是永久的,随心所欲的玩家也不少。

就笔者最近玩游戏发现,穿越火线这款游戏目前的抽奖活动不断,基本活动连着活动,不存在中断,抽中的全是英雄道具或高额点券,有费5 QB一次,费10 QB一次,抽中的全是永久英雄道具。

我本人也参加过各种活动,发现花费300 QB就可以中一两个英雄道具,当然看直播时也发现有几百 QB没有英雄道具,但都很少,基本上都能很快中招。

最后说到和本文的重点,就是游戏直播小主播,做包出,我们对包出做一个简单的解释,包出,就是你指定你想要的英雄道具,必出,当然,每种英雄道具,包出的要价不同,有的三五百,有的二三百,根据英雄道具的价格来确定,基本上包出的价格是这个英雄道具价格的一半左右。

举例来说,玩家 A找一个主播包了一把M4A1-黑龙(永久),然后直接给400到500 (根据包出主播的报价,每个主播可能都不一样)直接给主播微信转账全额现金,然后主播再给玩家 A的账号冲 QB,冲100 QB后,如果中了英雄道具,即等于完成了包出,剩下的300多直接给主播的腰包,如果超过400 QB的时候没有出英雄道具,那么花掉600 QB,积分基本上可以兑换到想要的英雄道具,也就算主播完成了。主持人设定包出规则,根据比赛情况,金额也有设定上限,主持人不可能赔钱太多。

我发现找主播包出去的人很多,如果按很高的比例计算,十分之一的主播会赔钱到自己设定的上限,十分之二的主播会赔钱,不到自己设定的上限,十分之五的主播会赚一点,十分之一的主播会赚更多一点。

有些有点人气的主播,一天下来流水可以高达几万,甚至几十万,找个主播包场的人越多,主播越赚,按整体赔钱比例来说,每天赚上万并不难达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玩游戏直播赚钱

相关文章

  • 玩游戏直播都是如何赚钱的

    运作思路和游戏代练基本是一样的,有些主播是自己的团队在运作,这样利用了明星效应,销售也不成问题,另外有些游戏主播会把广告挂到别的店里,自己只赚一块广告费,那收入就很可观了。

  • 玩游戏直播赚钱方法 游戏主播怎么赚钱

    游戏主播是一个非常富有的职业,有很高的收入前景。但要注意的是,游戏主播也要有较高的素质,首先要有较高的游戏水平和操作技巧,其次要有自己的主播风格、语言风格,以吸引更多的观众。

  • 玩游戏直播怎么赚钱 真实经历分享

    本人是一个感性主播,不太理智,自己打得不好会自责,感觉对不起观众对不起礼物。不知还能撑多久,但我知道我就是喜欢这样,我自己现在好难过好想哭,可是看着身边的人,好像没人可以分享我的心情。压抑,只希望自己的抗压能力越来越强,别有一天扛不住的时候。

  • 2021年玩游戏直播还可以赚钱吗

    八小时用于实况转播,在转播时录像。其余时间,2小时用于剪辑,2小时用于到不同的平台上播放,2小时用于测试新游戏和学习游戏技能。做到这些,还要不断地和粉丝们保持沟通。

  • 玩游戏直播赚钱吗 十万订阅的主播收入多少

    自己的收入确实有点惨淡,现在他平均每月大概有4000块钱的薪水,观众打赏的礼物分成,平台和工会抽走了8成,最关键的是每个月还要完成固定的直播时间,如果没有完成,工会会从每个月的收入中扣除很多钱。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