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主图尺寸大小有什么要求 换主图会不会降权

 2021-04-02 17:28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淘宝主图标准是尺寸最大800*800。 商品图片的尺寸:宽500*高500像素,大小在120KB以内,要求JPG或GIF格式,到发布宝贝页面上上传图片。

2、店标图片的尺寸:宽100*高100像素,大小在80K以内,支持JPG或GIF格式,动态或静态的图片均可。

3、 淘宝宝贝描述图片的尺寸:根据需要宽500*高500像素。大小在100K以内。要求JPG或GIF格式,静态或动态均可。将图片上传到电子相册,再复制到商品页面中去。

4、上传步骤:点击管理我的店铺,点击基本设置,点击店标,点击浏览,点击确定。

 换主图会不会降权

卖家在没有掌握技巧的情况下进行主图更换进行主图更换,直接将主图中的首图替换掉是会被平台降权的。

根据淘宝平台的搜索抓取录入周期降权几天的问题为7天。但是7天过后并不代表着大家的宝贝数据或者是质量得分就会复原。宝贝在这7天时间内被平台再次获取录入,开始计分了。

降权多少天主要还是看宝贝的优化程度,比如之前的宝贝质量得分是6分,在进行了优化之后,按照以上的错误操作方法,宝贝短时间内质量得分下降到3分。

而通过新的主图及其他方面操作的宝贝优化,最终使宝贝质量得分提升了,后来提升到了8分或者是其他的分段,这中间的时长,可能需要7天,可能需要3天,或许需要十几天不等,主要就看大家对于宝贝优化的程度和效果,能不能吸引来更多的流量和成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主图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