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主图尺寸不符合要求 该如何修改

 2021-04-08 17:4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手开淘宝店铺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不要因为细节没把握好导致店铺没有流量。有的新手甚至发现主图尺寸不符合,这个要怎么办呢?

发现主图尺寸不符合,通过修改了来解决修改的方法很简单,看完本文之后,就已经知道要怎么做了。

1、尺寸不符怎么办?

打开PS软件,拖入一张图片,点击执行图像-图像大小,然后就可以填写任意你想要的尺寸大小了。

电商图片的尺寸单位一般都是像素,比如现在我们要把这张图片的宽度修改变成1000像素,直接在宽度那里填1000就好了。不用我们填高度,高度会根据原片比例大小自动缩放。

如果我们想把长方形的图片改成正方形的图片,1000*1000像素。图片肯定会变形所以如果想保持图片不变形,就要对图片进行裁剪了。

电脑端的产品卖出去的更多:那么商家选择16:9或者1:1。

手机端的产品卖出去的更多:那么商家选择16:9或者3:4。

如果商家的用户群更想了解产品的性能建议16:9;

如果商家的用户群比较喜欢新鲜事物建议3:4。

如果产品比较宽、大,建议使用16:9或1:1。

如果产品比较窄或小巧,建议使用1:1或3:4。

影响主图视频优质度的客观因素。

另一个因素就是视频的分辨率。

淘宝是建议淘宝主图尺寸大小16:9比例,分辨率是不低于1280*720px。

1:1尺寸比例,分辨率是不低于800*800px。

3:4尺寸比例,分辨率是不低于750*1000px。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主图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