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新华社评国产品牌球鞋遭炒作 得物回应个别鞋款价格波动

 2021-04-06 11: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6日报道:知名国产品牌的限量款球鞋在二手市场上存在一定溢价并不新鲜。然而,这一波价格上涨明显超出溢价范畴,远离价值规律。一件商品短短几天涨价数十倍,显然不是市场运行的正常现象。

新华社点评称,近年来,国产品牌在科技研发和外观设计等方面都有了长足进步,的确有了迈向中高端市场的底气。如果因为“炒鞋”导致球鞋爱好者买不到想要的球鞋,进而让国产品牌失去消费者的信任,无异于竭泽而渔,自断国产品牌升级之路。

得物也在今日发布消息称:针对网传图中涉及的三款球鞋中卖家所标价格波动过大的球鞋,已进行下架处理。此外,同时对全平台商品进行核查,另发现20款球鞋存在卖家所标价格波动较大的问题,对这些球鞋都做了下架处理并对3名涉嫌恶意影响商品标价波动的卖家采取封禁措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得物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