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爪印科技团建 同行爪印一周年,携手发展行更远

 2021-04-08 12: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月的原野,明媚绚烂。为了调节工作压力,营造激情、愉悦、融洽的工作氛围,让大家更好地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杭州爪印科技在湘湖·山里人家组织了以“印入生活 一起成长—爪印科技2021春季团建活动”。旨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进一步加强团队间的团结协作能力,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莺语如初 ,最是一年春好处” 在一周的绵绵春雨后,我们一起来到了有“西湖姐妹湖”之称的湘湖边上的山里人家研学欢乐谷,拉开了我们2021年的团建序幕。

此次团建活动旨在缓解大家工作中的压力,进一步增进员工情感,加深员工了解,促进员工交流,提高员工的团队意识,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各部门的团结协作能力,进而让员工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

当日上午9时,全员热情高涨的进行了热身小活动,趣味破冰、热身热身舞蹈等,随后团建活动正式开始。

“向右看齐,立正,稍息……”随着教官洪亮的声音传来,本次团建活动的比拼项目也开始了,首先进行比拼的项目,各小队换上各自的队服,进入比拼环节,但我们的原则是“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

活动过程中,大家配合默契,斗智斗勇玩得不亦乐乎。平常工作中没有机会交流的小伙伴,也快速融入了这热火朝天的氛围中,加深了彼此的了解,更好地建立同事间的关系。

大家相互帮助、鼓励,尽情挥洒青春的激情,亲如一家人,喜悦和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下午1点,小伙伴们踏着秋风而来,开始了我们的自助烧烤BBQ。正所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男生负责铺碳生火,女生负责清洗水果,分工明确,其乐融融。

一切准备就绪,男生们扛起烧烤大任,在烤架旁一展大厨风范,一串串烤串的滋滋声飘荡在耳旁、一阵阵肉香扑鼻而来、一声声欢乐声回荡在空中。

美食当前,抵抗力只能为零,大家吃得津津有味,还不忘赞叹身旁的宝藏男孩,简直是平平无奇的烧烤小天才。现在就来一波照片,让大家一睹为快!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一块铁,可以被融化成铁水,也可以百炼成精钢;一支队伍,可以浑浑噩噩,也可以大业有为,一个团队需要不同的员工发挥各自的特点,共襄发展盛举,因为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

愿2021所有美好的事情,都在你我身边发生,爪印愿所有的小伙伴未来可期,山河无恙,世间皆安,感谢大家同行爪印一周年,让我们携手发展行更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