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教你如何快速增加抖音直播间人气

 2021-04-09 09:1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直播行业特别红火,好多人开始进入直播行业,但是许多新手字啊开直播的时候往往会遇到一个非常尴尬的情况:直播间都是官方推荐的机器人,甚至更惨的连机器人都没有。好不容易积攒的粉丝却不能为直播间带来人气,也导致了流量无法变现。那么怎么才能快速增加直播间人气呢?

和其他的直播节目PK

假如自己的直播间现在人气还比较低,那么我们可以选择已经有了一定人气的直播间主持人进行 PK互动,这样其他的直播间人气就可以引导到自己的直播间。

如果你有一定的才艺,可以把这些人留在电视上,这样也能吸引更多的粉丝和流量。

发表作品爆发后再开始直播

除了官方推送的直播间外,直播间的流量也有一个很重要的来源,就是作品热播后的直播提示。

因为我们的作品有很多推荐,此时开启直播,系统会在你的头像上显示“正在直播”,一部作品火了就能曝光几百万,甚至上千万,即使只有极少数人来到我们的直播间,这个数字也让人感到非常恐惧。

外站式推流

在我们开始直播之后,还可以在抖音平台以外的一些 APP上加入直播,比如我们的微信朋友圈、微博、 QQ空间等等,都可以增加直播的曝光。

当然分享时要注意一些平台会屏蔽抖音的视频链接,所以站外分享不能太频繁,以免被当作一个营销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直播干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