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直播运营的4种超好用技巧?

 2021-04-22 17:38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抖音直播的4种超好用技巧分别是:养号、策划脚本、直播互动和反馈与售后。

1、养号是运营的第一步

如果定位明确,就不要急着发视频。先花一周左右的时间培养这个号码。可以关注一些同行,收集一些热点话题,bgm甚至文案之类的。每天用这个号刷抖音至少要一个小时,才能让这个号码保持活跃。

2、抖音直播要策划脚本

策划抖音直播脚本的目的是让直播按照我们设定的脚本流程进行,避免直播过程中不必要的错误。

抖音直播带货的脚本需要准备哪些内容?

1、直播时间与时长:按照团队计划保证现场频率的稳定,事先制定现场宣传计划,让粉丝和观众知道现场时间。

2、直播内容模块:根据直播主题,在10分钟/30分钟/1小时的分配时间段内决定的直播内容模块。

3、预算和玩法:用一次直播成本的预算,根据自己的条件和预算计划这次直播的玩法。

3、直播互动

直播中除了介绍产品外,还必须及时回答观众的疑问和评论。观众可能会觉得没有得到回应,被冷落了,离开了直播间。人气和转换有损失。人数少的情况下,尽量按评论回复,进行更多的互动,增加直播间的现场演出效果。

4、直播后的反馈与售后

官方直播结束后,可以在自己的账号中发布详细的产品使用方法,改善用户体验,增加用户粘性。同时要及时跟进订单处理,保证用户的消费体验,避免不发货和漏发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直播干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