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直播预热文案怎么写才吸引人

 2021-04-13 14:0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抖音直播越发红火,除了头部主播外,其他小主播都在苦恼于如何吸引粉丝观看。也许人气少是因为你没有做好直播预热!不如我们今天从直播预热的文案学起吧!

抖音直播预热文案

向大家展示直播的主题是直播预热文案中最关键的内容,然后还有直播的时间、平台和主要内容。这些内容一定要放在文案最显眼的地方,让用户一眼就能看到,方便用户进入在直播前准确了解直播的相关信息!当人们留意到了这些信息的时候,脑海中就会有一个概念。

保留悬念

文案预告中,可以适当的保留一些直播的亮点和福利,给用户留一些悬念,勾起用户的好奇心,激发用户的观看兴趣!这一点罗永浩在直播前做的非常好,大家可以借鉴一下。

展示直播价值

很少有人会为了打发时间而去看你的直播,一般他们都是想从你的直播里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那么我们在直播前就要提前做好用户画像,比如是彩妆带货的用户对象大多都是女性,然后我们再根据用户的特性,找到她们的痛点,再给予解决办法!

打造直播环境

我们可以围绕直播的主题进行一个环境设置,而这个环境能够让用户联想自身的实际情况,有更强烈的代入感!比如夏天窝在家里,冬天暖人的被窝等等,让人不由自主的想点进去看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直播干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