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如何快速增加直播间人气 小号也能做起来

 2021-04-09 09:3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越来越多的人现在冲进了直播的风口,但是直播间的人气一直上不去,今天就来教大家一个积累直播间人气的好方法。

1、首先准备一个全新的账号,日常发一些作品积累一定的人气,人气足够开通直播功能就行。

2、测试账号的权重,也就是在开播十分钟内,一个人进直播间的都没有,就关掉,隔1-2分钟继续在开,同样以开播十分钟为测试时间!重复5次左右的话还是没人进,说明这个号暂时不行,可以在放一段时间。

当然如果开播能有10个人左右,就可以使用这个账号了。

如何叠加流量

等你的直播间人气能够100人以后,那么用流量叠加方法后突破500到1000人就轻松了!

流量登加的原理是,重复开播,在开新的一场直播时候,把你上一场的直播流量吸引到新的一场直播里。

举个例子:

假如这场直播100人,人气没达到你的预期,你在直播间就说我马上就要关播了,关播后一分钟我会在开播,下场直播会很精彩,你们想看我下场直播的一分钟后在进来!用悬念留住他们,切记关播后要立马开播,时间久了别人也没耐心等你!

再次开播后,上一场的直播的流量会进来,同时新的流量也会进来!人气是不是就高了?比如直播间两百人了,还没达到人气预期,就重复这样去操作!操作的同时,与游客互动一下。

目的提高直播间的活跃度,这样官方会给你把直播间热度推送到直播广场,会有大批游客在直播广场看到你!直播间只要进到直播广场,就能有大量的游客进入直播间。

一旦这个号起来了,同时直播间的内容,也对人有吸引力,让人产生粘性,以后你随意开播,人气都会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直播干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