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20年全国快递业务量833.6亿件 加盟蓝店正当时

 2021-04-09 09: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中国快递发展指数报告显示,目前我国的快递业务规模稳居世界首位, 2月2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中显示,2020年快递业务量833.6亿件,比上年增长超过30%,快递业务收入8795亿元,快递的迅猛发展带动了多个领域的发展,同时也解决了一大批人的就业问题。快递已经从一个新兴行业逐渐发展为成熟的不可替代的的行业,而蓝店快递,就是超具现代发展前景的一个快递行业品牌。

近些年越来越多人看准市场走向,投身到快递行业,而快递行业的迅猛发展确实也和人流量密不可分,毕竟快递网点或者驿站存在的基础就是要具备强大的人流量。社会随着科技的发展而不断变化着,全新的互联网线上运营模式正在逐步颠覆传统的线下购物,改变了我们生活的同时,也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舒适便捷。互联网不断发展滋生了一大批新兴职业,蓝店快递作为行业知名品牌,从品牌创立至今,赢得了持续的关注和支持。蓝店快递不断创新,市场前景不容小觑,所谓站在风口浪尖,乘风而上就能扬帆起航。

当下是一个电商蓬勃发展,人人都在网购的时代,开一个成本低、风险低且投资回报率高的驿站,对很多人来说都是非常有吸引力的。理想总是很丰满,现实也真的很骨感,商机不是那么好把握,开一个快递店又有多少不为人知的困难和险阻呢?

设想一下,你如果选择入手这个快递驿站的项目。第一步,就是要明确了解需要投入的费用:刚开始可以选择大概五六十平米的店铺,进行简单的装修,加上品牌入驻费,当然还要包括设备费用、电脑货架扫描仪监控设备等等,以及店铺租金按照每月两万到三万左右,综合下来也是笔不小的投入。

具体情况还是要根据自身所在的城市、选好一定的位置。传统的收寄快递的方式可以分为快递柜和快递驿站,相对于快递柜来说,驿站的效率虽然高了,但配送从业人员的严重缺失让快递驿站也处于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快递末端“最后一公里”没有打通,永远谈不上便利。

为了解决行业痛点,蓝店应运而生。

蓝店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福建省厦门市。公司技术研发、市场开拓、运营支持、客户服务等专业团队过百人,先后获赛富亚洲基金、行早金融、SIG(海纳亚洲)创投基金的投资。目前已进驻全国100余座主要城市,合作商户及直营门店逾74000家,累计服务人次达超4.7亿。

蓝店的宗旨是通过社区店为生活创造更多可能,让社区更好一点。

蓝店快递与众不同的是蓝店的精准定位,直接瞄准社区,从快递代收业务切入,以社区店为业务载体,将“人、货、场”三者链接,获取社区资源。通过信息平台实现快递店+社区店的相结合,赋能给社区便利店,同时提供快递代收服务,这是一整套成熟完整的体系。同时以蓝店欣选、蓝店生活、蓝店周末游等社区相关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生活服务,赋能存量社区门店,创造增量收入,拉动经济消费,打造社区流量入口。

蓝店的多元化盈利模式标新立异,拥有非常广阔的增值想象空间。站在消化人流量的角度,蓝店的商业模式恰好满足社区内住户的便利,拉动了社区消费。未来,蓝店将联合每一个城市的合伙人,借助互联网效率工具协同作战,共同布局蓝店的战略区域矩阵,为更多地区的用户带来高品质的快递代收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快递公司
快递

相关文章

  • 千亿快递巨头IPO,快递江湖会有新变化吗?

    文/一灯出品/节点资本组国内快递行业又一玩家即将IPO。6月16日,极兔速递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如无意外,这家估值达到1300亿元的独角兽将成就港交所今年最大一项IPO。极兔2015年成立于印度尼西亚,2020年将业务拓展回国内,在激烈的红海竞争中,3年后递表筹备上市,整个历程共计不过8年时间。与顺

    标签:
    快递公司
  • 拼速度、服务、数智化,快递企业618多路出击

    随着大促活动的临近,外界的目光也再度聚焦至快递行业。

    标签:
    快递公司
  • 跨越快递官网承诺的全程智能监控保障货物安全是如何做到的?

    近年来,跨越快递凭借在运输时效和服务方面的优势,赢得了行业和客户的广泛认可。通过跨越快递官网可以了解到,在时效方面可实现跨省最快8小时;在服务方面提供专属客服管家式1对1定制服务、全程智能监控保障货物安全等服务。那全程智能监控保障货物安全是如何做到的呢?为实现全程智能监控保障货物安全,跨越快递打造铸

    标签:
    快递公司
  • 电商的噩梦:全国快递网点停摆65%?

    今年应该是所有行业最难最艰苦的一年,据龚文祥爆料,全国当前有三分之一的地区停发快递,电商到了最艰难的时刻,所有电商交易立即下降30%。而知名数码博主Kang透露:全国快递网点停摆65%(数据未经证实)。

  • 快递包装会不会携带病毒,快递包装怎么处理最好?

    最近,网上流传一种说法:如果快递的包装上没有新型冠状病毒说明它没有携带病毒。那么这是不是意味着会携带病毒?如果有一天需要寄快递,会不会携带病毒?新型冠状病毒对温度要求较高,低温的话可能携带病毒。新型冠状病毒对温度的要求较高,低温的话可能无法存活;另外,低温也会导致核酸检测速度变慢。

    标签:
    快递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