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 13或同时支持面容ID+屏下指纹

 2021-04-09 11: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9日报道,关于iPhone 13的解锁方式有多种传闻,近日有爆料者从iOS 15文件中发现端倪,iPhone13将支持Face ID和Touch ID双解锁方案。

爆料者称,iOS 15在界面方面的变化至少包括对控制中心的调整,一是允许用户对控件位置进行拖动排序自定义,就像主界面程序图标那样,二是控件排布更加紧凑。

iOS 15还将支持Face ID和Touch ID双解锁方案,也就是说,iPhone 13除了继续支持面容ID这样的3D人脸识别功能之外,还支持Touch ID屏内指纹。

不过苹果是采用光学指纹识别还是高通的超声波指纹方案,还不得而知。

不得不说带上口罩确实让Face ID变得不够便捷,希望两种方式并行可以让我们的iPhone更便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13
屏下指纹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