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qq怎么营销 QQ营销的绝招分享

 2021-04-09 17:2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本人所写的标题并不算标题党,这的确是能达到100%加人的效果,但前提是对方要设置为“允许任何人”加为好友。所以问题来了,第一,如何有效地获得大量 QQ精准客户?第二,如何知道对方是否允许别人加入好友?是不是需要单独的手工查

先给大家讲讲第一个问题,比如我们是卖祛痘产品的,那么我们第一步就是准备多个 QQ号,然后坚持每天去群组,加哪种群?可长青春痘,去痘痘,暗疮等。

加入后我们要做的一件事,就是把群里所有的人都拉出来,因为这些用户都是我们的精准客户,大部分都是有祛痘需求的,虽然里面不排除有同行,但不可否认的是,这里面肯定会有我们的潜在群,所以值得我们来做这么一次。

我们需要用到一个软件来提取群成员的 QQ号(软件自行在网上搜索下载),使用方法很简单,打开软件后右上角登录到您的 QQ号,然后在软件中间点击“我的群”,点击“提群”,记得在提群前勾选过滤群主、管理员,然后右上角点击“导出”保存到桌面 txt文

接下来我们来解释第二个问题,面对如此众多的精准客户,我们该怎样将他们加入我们的好友行列?假如一次加一次等一次,那么这一过程将会持续很长时间。因此我们要筛选出一些 QQ号,允许任何人添加为好友,这样我们可以一加一成功,简直是爽到没有朋友!

要使用的是 QQ是否可以直接加好友查询软件(软件自行在网上搜索下载),下载软件后我们首先打开“软件注册机”,点开 SEKeygen. exe直接点击算号,此时会生成一个 key文件,将该 key文件拷贝到该软件的主目录下,然后运行“QQ直接加好友过滤 V

用起来也很简单,左边登录一批 QQ号,如果你想要查询的数据不多,一个 QQ号就足够了,如果你想要查询的数据比较大,就需要一个 QQ号,同时建议你买一个 ADSL拨号 VPS换 IP,这样可以避免频繁的帐号操作或者被冻结。右键导入您刚刚提取的群成员数据,

在完成所有的数据查询后,我们来到该软件的主目录下,找到了“加好友数据分类”文件夹,里面的“这个 Q可以直接加好友. txt”就是我们所需要的过滤数据。

QQ行销的绝招就是这样,加人100%通过,只要你事先多准备些 QQ号,每天加几百上千好友不是梦,你还在等待什么,快动手试试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qq怎么营销

相关文章

  • qq怎么营销 有哪些容易被忽略的方法

    自己找一些好的资源,上传到自己的中转站,然后把自己的广告打包在资料里,这样别人下载后就可以保存到自己的中转站,然后会无意中给有梦的人做了广告,只要文件要上好几百M要别人下载只是为了方便只是想要直接保存,同时也方便大家转载你的资源。

    标签:
    qq怎么营销
  • qq怎么营销 QQ营销推广的几个小技巧

    众所周知,qq群具有邮件群发的功能,群发的效果远胜于在群内直接发送广告。为了提高效果还经过千辛万苦找来了许多标题,吸引别人的标题。

    标签:
    qq怎么营销
  • 你知道qq怎么营销吗 推荐这几个方法

    最好的方式就是一对一的推广,当别人在群里问你有什么相关的话题时,你可以先到群里跟他回答一段,然后和他说私聊,然后在私聊中向他推广你的东西。这种方法可以避免其他人对你产生反感。

    标签:
    qq怎么营销
  • qq怎么营销 快速打造自己流量池

    Q群是属于同好群集的场所,其对流量的需求都是相对准确的。我喜欢这个小组,我会加入这个小组,如果不喜欢的话我早就退出了,大多数小组的成员虽然说不活跃,但价值也很高,每个年龄的人都能找到同好。

    标签:
    qq怎么营销
  • qq怎么营销 推广引流技巧汇总

    QQ体育与微信体育相似,但体育的功能内容比微信丰富很多。许多人不知道,通过QQ运动也能引流,我们打开QQ运动,看到的底部有一个社区精选,里面包含了热门、关注、小视频、健身、跑步、骑行、健美等版块的主题。

    标签:
    qq怎么营销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