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U盘上的资源无法在电视上播放?原因都在这了

 2021-04-09 17: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少用户都喜欢通过智能电视大屏观看U盘上的资源,但有时会碰到视频无法播放,或者是播放错误的提示。这是什么原因?下面一起看看吧!

一、视频格式不支持

要知道,智能电视支持的视频格式种类是有限的。可以查看下电视使用说明书,弄清楚电视支持哪几种视频格式。

如果你的视频格式不是电视支持的,也可以通过格式工厂等工具转换下视频格式,转换成电视支持的格式就可以播放了。

二、视频损坏或未完整下载

在拷贝视频的过程中可能会存在视频文件数据丢失的情况,从而导致视频无法顺利播放。

这时候重新下载视频即可。

三、U盘格式错误

目前的移动存储器,包括U盘、移动硬盘等,都是采用的FAT32 文件系统格式,它不支持大于4G的文件储存。

这种情况,可以通过格式化 U 盘选择转换为 NTFS 格式,就能顺利解决问题。

最后,智能电视用户可通过当贝市场下载安装视频类软件,比如腾讯视频TV、当贝影视、芒果TV等观看影视剧。

当贝市场安装方法:百度搜索当贝市场并下载apk安装包到U盘上,然后将U盘插进电视的USB接口,进行安装即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市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