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红帽云邮外贸营销自动化平台

 2021-04-12 15:2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邮件营销带来的益处众多,以下仅列出最重要的五种:

将网站访客转化为潜在客户

尚未决定购买的访客,通过浏览更多信息帮助他们再做出购买决定。利用弹出式订阅表格,留住潜在客户。

开启销售大门

想要推销产品或服务?建立一封邮件,强调产品特色、优点和优惠。邮件营销是引领访客开启购物体验的入口。

抓住未完成交易的客户

研究表明, 75% 线上购买者会将商品加入购物车但放弃交易,这可是极大的商机。让自动化流程协助您发送后续营销邮件,促成交易。

成交待完成的交易

我们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当我们想要购买时,收件箱里收到一封正好是我们需要购买的的商品的电子邮件,让我们立即下定决心完成交易。可见,这就是电子邮件营销的妙处。

下面这封邮件有放置一张吸引您注意力的图片,以及爸爸爱讲的老掉牙笑话,博君一笑。用意是激起您要吃 Chipotle 墨西哥卷的念想。最后,在信末放上一个行为召唤按钮,让您立即订购。在用餐前发出这封邮件,我们保证您的订单数量会增加。

向目标客户推销

以客户为中心的电子邮件营销很重要。这表明,您必须优先考虑用户的需求。只要订户满意,自然就会有销售订单。

询问自己以下问题:

每封寄送的邮件有传达实用的价值吗?

您寄送的邮件旨在协助订户解决问题吗?

以上面那封邮件为例考虑前面几个问题。外卖员可能有订户的地址资料。如果他们能锁定使用这种有优惠的送餐服务的目标客户所在地址,以及下订单的时间,他们也就传达实用的价值,让客户享有折扣优惠,也解决了他们午餐要吃什么的问题。对于那些需要在午餐时间工作的人,或者没有办法带着孩子去餐厅吃饭的人特别有帮助。

名单管理

您必须记得,每个订户都是不一样的。他们有不同的兴趣和需求。因此,名单再分类和目标客户非常重要。

您可以根据性别、位置、行业或工作角色等人口统计资料对订户进行分类。这可以帮助性您确定要发送的邮件内容,比如男女士服装系列,迎合当地的餐馆选址,或者如何与实习生或是 CEO 这样的订户交谈。

利用兴趣爱好也是一个不错的主意,比如购买历史记录、电子邮件互动或网站活动。透过这些资料,您可以向订户发送相关的产品信息,或者在产品售罄时或订阅即将到期时,放置再次购买行为召唤按钮,正如在这封 Carbonite 的邮件内容一样

自动化营销

现在我们已经知道了要发送的讯息和发送对象,是时候考虑邮件发送的时间。

将订户进行再分类会启动自动化流程图。系统会根据每位订户与邮件互动或网站的互动,发送他们感兴趣的内容邮件。例如,如果访客访问您的价格页面,您知道他们会成为您的销售漏斗,就可以透过自动化营销进行后续追踪。如果访客浏览特定产品页面或点击产品链接,您也可以再发送产品额外的资讯,好评推荐等。

自动化营销方式让您的订户感觉收到个性化电子邮件,而不是群发的邮件。也让您的业务和订户之间建立了个性化的联络,从而找出忠实的客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外贸网络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