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补单有哪些技巧

 2021-04-15 09:2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大家购物都从线下转到了线上,因此很多人选择开淘宝店创业,但是做淘宝最重要的就是流量, 前期店铺没有流量,只能通过补单的方式来吸引流量,那么补单究竟有哪些技巧呢?

淘宝补单前的准备工作有哪些

首先是店铺装修方面、主图、详情页等等。这一步非常重要。如果判断自己准备的足够充足了?很简单,自己或者让朋友进店,以旁观者的角度挑毛病、挑亮点,直到挑不出毛病为止。如果连自己人都看不过去的话,又怎么能让消费者满意呢?

在前7天不断优化主图(现在直通车可以一次测试4张)提升点击率,当拥有一张点击率超过同行均值的主图的时候,这个单品成功了一半。

任何优化和修改都建议在凌晨操作,这样做的原因:1、方便做数据对比。2、凌晨影响最小,系统重新收录最快。

补单比例非常重要,量大并不是好事,量大可以说明你能力强,人缘广,但是在淘宝眼里,你是非正常卖家。订单销量里补单和真实订单占比最好是6-4开或者更低,真实6补单4,或者真实6补单3这样。

很多人在补单的时候发现买手的收货地址类似或者一致、手机号码、名字等等。这些其实都是一个补手,或者说一个团队的补手。这种职业补手一定要杜防拉黑,他们的操作环境、电脑手机网络在淘宝系统里面已经是黑的不能在黑的黑号了!哪怕他们是自己的真实号,也会因为黑环境受到影响。

补单一定要会补,也一定要学习补单技巧才不会掉进坑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店铺补单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