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巨量服务市场|全链路护航扶植服务商群体

 2021-04-20 13: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全民争夺“流量”的时代,谁拥有流量,谁将获得更大的发展机会。目前,抖音的日活跃用户已经高达2.5亿,月活用户高达4.7亿,是淘宝的5倍(淘宝日活用户4700万人)。用户的粘性远远超过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而且抖音的用户多是15~39岁的主流人群,刚好和快消品主流人群高度吻合。这足以说明,当下抖音已成为当之无愧的“流量霸主”。

抖音的品牌传播价值、卖货价值、引流价值日趋凸显,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抖音的营销价值,纷纷入驻抖音。商家此前在寻找服务商做代运营时,经常遇到三个比较头疼的问题:

第一,市场上真正的好服务商供不应求,同时有部分没有资质的服务商滥竽充数。

第二,找不到合适的服务商。企业需要根据自己所处的阶段和所在行业不同,其需求也大相径庭。

第三,沟通成本高。

针对以上问题,巨量服务市场推出“需求广场”产品功能,为企业提供需求发布和与服务商对接沟通的阵地,用更优质的服务,促进生意增长。

对企业来说,通过“需求广场”可以在数千家严选优质服务商、高效响应流程可控、专业服务官方监管等保障下,挑选到优秀的服务商优质服务商,以“定制化”的需求对接满足自身多维度、较复杂的需求,进行账号诊断、运营优化、全案规划等服务,找到契合自己的抖音企业营销生意伙伴。

而对服务商而言,需求广场的推出则为他们搭建起了长期可持续、且符合自身业务场景和逻辑的交易平台。在这里,服务商享有众多需求海量商机、可视化流程高效对接、激励大赛等权益,靠实力通过需求投稿参与,对接企业商家,提供咨询和服务沟通,达成长期的生意合作。

目前巨量服务市场已经汇集了2000+服务商,并打造了标准化服务,帮助企业需求与服务商完美对接,服务覆盖代运营、内容创意、直播服务、培训服务四大类别服务商,同时推出单项定制+多种应用工具,全面覆盖企业的不同需求。操作十分简单,但沟通却非常高效。

在具体服务中,巨量服务市场覆盖服务前、服务中、服务后全链路,为企业带来省心的服务。在服务前,智推优选结合企业需求,通过服务与运营、招商与规模、满意度与推荐、留存与续约、成长与潜力五大维度考量,来为企业推荐合适的服务商。在服务中,进行全程监管,保障服务质量,服务后,以资金流、订单流、数据流实时可见保障服务效果,作为巨量引擎商业体系中的企业营销与经营服务交易平台,通过服务严选和服务推荐运算,高效连接企业和服务商两个群体,帮助企业快速选择优质合作伙伴,实现抖音阵地经营的健康发展,激发生意新可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营销

相关文章

  • 抖音用“新”吸睛背后,全新综艺营销圈正在拓成!

    抖音已然通过连接明星、影视综内容公司、达人以及品牌广告主,形成了以用户为中心,以创新和互动为特色的庞大的娱乐内容营销生态体系。未来,影视综等娱乐内容都可以在抖音上实现更高效的宣发并且和短视频生态更好的结合,共同探索“内容+短视频”“内容+带货”等多元的发展方向。

    标签:
    抖音营销
  • 怎么写抖音标题才引人注目 让更多人点赞

    一提到新媒体,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除了微信公众号,就是现在正当红的「抖音」平台。这个乘着“短视频”的东风,同时倚靠“头条”强大推荐算法的短视频平台,正以势不可挡的姿态,逐步“入侵”并渗透着大多数人生活的方方面面。

  • 抖音营销5大玩法

    抖音这个巨大的流量池营销人员怎么能错过!今天给大家分享抖音营销的几种玩法。

    标签:
    抖音营销
  • 抖音上的电影剪辑号是怎么赚钱的

    短视频一直都是非常暴利的,尤其是在当下全社会都适应了短视频这种媒介带给我们的便利,不单单是商品橱窗、带货等等,它的吸金方式可谓多种多样。尤其是今年比较火的书单号,随便整一点经典的语录,讲一个关于作者或者本书周边的一个哲理小故事,一个爆掉了的短视频,带货力度实在不容小嘘。

  • 抖音营销的下一个增量在哪?蝉妈妈用数据推动产业升级

    2020年直播电商已经成为全民关注的焦点,抖音近日宣布日活跃用户超过6亿,直播电商成为用户增长的最大推动力之一。但是,提起抖音账号投放,很多品牌主&商家都会摇头:“试过,被坑死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