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微博变现的四种方法 轻松月入四位数

 2021-04-20 15:08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管在哪个自媒体平台,只要你不断输出内容,积累粉丝都会发现赚钱的机会。互联网中比较主流的平台有:百度、小红书、微博、抖音、快手等。我们可以先从最容易的新浪微博和小红书这两个平台入手,只要你掌握了其中的技巧,然后坚持输出内容就会见到效果。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微博是怎么变现的。

1、微博接广告或代发博微博

微博粉丝多了,权重高了。我们可以找到很多网商接他们的广告任务,或者会有网商找到你付钱让你代发博文。也可以进此类的任务群帮别人点赞,转发,做评论。如果你打算通过往这方面发展变现的话,就做比较火的领域比如:娱乐,明星,影视,萌宠,情感,美妆这类的

2、卖微博号

这个是比较低级的玩法,当你没有时间去运营微博号或者说没有收益了,就可以考虑卖掉微博号。如果你打算专门做卖号那么就可以自己注册账号,把它养成实时号认证成黄v以后卖掉。也可以运营一些粉丝后卖掉这样更值钱。当然如果能自己运营就不建议买号。

3、在微博做分销

比如常见的小说分销,漫画分销,网课分享或者是淘客。通过微博账号打造IP,先吸粉后变现。打造情感、影视、明星类的账号,我们前期积累粉丝后期创建一个小号发分销信息,用大号来引流。

4、平台广告

微博只要你有一万粉丝的认证微博就能够去开通流量主,前期认真的积累粉丝后期广告收益后期也不会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浪微博
微博变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