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怎么有效提升拼多多流量

 2021-04-21 09:41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淘宝和京东逐渐稳定的情况下,中小卖家的新希望就在拼多多了,但是想要在一个新平台取得进步,也需要不断有流量涌入。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怎么有效提升拼多多流量吧。

优化店铺布局

每个店铺都会有多个相同、相似的产品,我们可以通过主打不同的搜索词,根据不同阶段的商品定价,来布局店铺的产品组织结构,从而形成强而有力的竞争格局。

设置关键词

由于消费者在购物时,都会通过搜索关键词,来寻找自己想要购买的产品,所以一旦关键词设置错了,消费者就会立即跳出页面,长此以往,就会导致拼多多店铺商品、店铺整体的数据下降,这样是非常不利于拼多多运营的。在给产品去标题时,一定要选择精准的关键词,如果店铺的基础不好,可以选择一些长尾关键词,且要符合实际情况,将自己的宝贝优势展现出来。

参与拼多多直播

在直播过程中,我们可以设置一些福利环节。我们可以先在显示板写上此次直播的所有福利,吸引用户的注意,比如限时秒杀,赠送优惠券,打折等等,具体的情况我们可以用流量补补或者海淘流量设置评论区互动提问,比如“几点秒杀啊?”“优惠券这次下单可以用吗?”,每隔一段时间就用流量补补设置一些不定时提问,增加直播间的活跃度,让用户觉得这些活动非常抢手,自然就会抢着下单。这就是所谓的“羊群效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拼多多流量提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