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款好?热门5款扫地机器人推荐

 2021-04-21 11: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扫地机器人的出现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极大便利,只要一键就能自主完成地面清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但是。市面上充斥着众多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我们该如何选择?今天就给大家推荐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五款扫地机器人。

首先,吸力是决定扫地机器人清扫能力的一个重要指标,所以目前市场主流扫地机器人产品的吸力一般在2500Pa以上。这里推荐一台吸力做到市面几乎是最大的浦桑尼克,旗下最新推出的扫地机器人M8PRO。这是一台可以自动集尘,配置了专属集尘装置扫地机器人,每当清洁完成时,M8PRO可以自动将尘盒垃圾吸入到集尘基站的尘袋中;当尘袋集满时只需一提抛弃即可。在清扫方面,M8PRO搭载具备3300PA大吸力可深度清洁地面卫生。

目前市面上扫地机器人都具备避障能力,当遇到障碍物时扫地机会自动减速避障,再加上沿墙传感器的辅助可以做到稳定前进。而科沃斯推出的T8 AIVI就是搭载dToF传感器,使扫地机器人快速的了解复杂的环境以免碰撞家居;加持高频擦地系统,也轻松应对地面的顽固污渍。不过在实际使用体验中有不少消费者反馈路径规划能力不足。

对于科技含量较高的扫地机器人来说,没有先进的算法总觉得不够先进。作为一家专研智能清洁机器人的公司,石头科技在技术上有着较为领先的竞争力。旗下扫地机器人T7 Pro引进双目摄像头配合先进算法,可以让扫地机在清扫时识别出障碍物,并及时避开;再搭配红外补光灯,即使在黑暗环境下也能为家里做清洁工作。另外,T7 Pro还配置了297ml恒压电控水箱,可对地面进行均匀湿拖,但对于大户型来说,水箱还是偏小了点。

如果产品质量不过关也不是一个好的扫地机器人。像iRobot这种军工出身,制造的扫地机器人质量都是杠杠的。旗下推出的扫地机器人Roomba s9+就是采用了前方后圆的造型,直角边优化了对边角的清洁。在硬件上的升级了3D传感器,更好预判前方障碍,便于深入角落,高效清洁大型区域。但是Roomba s9用的是vSLAM视觉导航技术,在光线暗的区域识别能力较差。

好的品牌都会重视用户的使用体验。而云鲸则致力于开发一键清洁的家庭服务机器人,它旗下的小白鲸就非常注重用户的体验,给它增加了一个有自动返回基站清洗拖布的功能,这一设计摆脱了清理拖布带来的清洁困扰。另外它的清扫模式是使用双边刷+底部吸力,可以有效吸入碎屑垃圾。但是它尘盒的入口太小,让扫地的效果不如拖地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