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2021扫地机器人品牌推荐

 2021-04-21 11: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智能家电的崛起,相信很多朋友都准备入手一台扫地机器人,但是可能你也有这样的疑惑,扫地机器人品牌这么多,到底哪款好用呢?今天为大家介绍2021年扫地机器人值得推荐的几个品牌。目前市面上浦桑尼克、科沃斯、iRobot、小米、云鲸这5个品牌是做的不错的。

作为一家深耕清洁领域的企业,浦桑尼克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具性价比的清洁方案,受到用户的广泛欢迎和认可。因此今年推出的扫地机器人M8PRO也获得不错的声响。M8PRO采用的是激光导航技术,让扫地机器人可以自动规划路径高效清扫地面;此次添加的集尘基站,能把尘盒里的垃圾自动回收,集尘站的4300ml大尘袋,一个月丢一次即可,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解放双手。

小米是一家涉足多种智能软硬件研发的互联网企业。小米推出了米家扫地机器人家用全自动扫拖一体机拥有s型+y型的拖地模式,让它在扫地机的功能上脱颖而出。虽然说小米扫地机器人的功能不如别的的品牌。但是凭借着性价比,小米扫地机器人仍能在市场上保持着不错的占有率。

作为“军工”出身的iRobot,其技术和科技方面本身就实力雄厚,并积累了多项发明专利。旗下最新推出的扫地机器人S9+,采用vSLAM导航技术,可深入清洁角落灰尘;而它也配置自动集尘系统,可以智能集尘,密封过滤过敏原。但在价格方面,iRobot S9不具备较好性价比优势。

作为一家创新企业旗下推出的拖地机器人小白鲸,它不仅能有效地清除地面绝大部分颗粒垃圾和污渍,而且还能在拖地时还能自动清洁拖布,在全屋清洁完成后基站会对拖布进行风干,避免拖布滋生细菌。但是这款拖地机器人吸力有点小,对于需要经常需要扫大面积垃圾的用户来说不是很实用。

科沃斯在扫地机品牌中的知名度不错,旗下的T8 AIVI搭载蓝鲸清洁系统3.0,配备240ml电控水箱,可以做到每分钟480次振动擦地。加上双边刷和浮动滚刷深入地板缝隙聚除尘。但是高频擦地只支持一次性抹布,耗材成本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