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快手被封直播、封小黄车 你要注意这些 快手直播违规点

 2021-04-21 17:0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你在快手直播中违规,那么快手官方对违规的商家会给予惩罚,轻则官方警告,重则封禁直播 ,封禁小黄车。我想要避免快手直播中违规,就要了解快手的官方规则。快手直播中的违规点有哪些呢?

1、快手A类违规:色情传播。

A类违规最为严重一经认定A类违规,5级账号处罚,都是冻结直播间或者是直接封号!一次性将保证金账户余额扣为0还会扣除当月全部佣金。

2、快手B类违规:低俗内容传播

B类违规处罚在中间,是快手主播最常见的一种违规。一经认定B类违规主播会被暂停30天直播权限;若后续多次出现严重违规内容,将被永久封号。

3、快手C类违规:个人信息的违规,广告私接违规等

C类违规处罚是最轻的一种,一经认定C类违规,这类违规一般不会封号违规视频会被删除。即便封号一般也只是7天,之后就会解封了。

快手主播第一次C类违规,可能是7天封禁,第二次违规可能是360封禁。更严重就是永久封号。

B类、C类违规会依据情况进行警告、保证金扣除、业务佣金扣除、1-4级账号处罚、移出频道、限制直播功能等处罚。

1级处罚:冻结账号7天

2级处罚:冻结账号30天

3级处罚:冻结账号120天

4级处罚:冻结账号360天

5级处罚:永久冻结账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快手直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